>首页> IT >

iOS16最新界面曝光,三款老机型被淘汰,更适合iPhone13等升级

时间:2022-04-27 05:28:17       来源:中林长科技

原标题:iOS16最新界面曝光,三款老机型被淘汰,更适合iPhone13等升级

对于智能手机来说其一个重要的特点就是可升级更新系统来获得最新的功能跟体验,说起来苹果的iOS系统在升级更新方面对于iPhone手机老机型还是比较照顾的,比如iOS15系统支持所有可以升级到iOS14系统的iPhone手机。

即使是iPhone6S,iPhone6S plus以及iPhoneSE也可以升级更新到iOS15系统,不过从目前的爆料信息来看这三款iPhone手机将不再支持iOS16系统升级更新了。

苹果官方已经确定在6月举行WWDC开发者大会,到时iOS16系统将会推出与大家见面,根据国外媒体LeaksApplePro报道显示iPhone6S,iPhone6S plus以及iPhoneSE这三款老iPhone手机确定不再支持iOS16系统升级更新。

升级更新方面根据爆料显示iOS16系统会对桌面小部件功能进行升级更新,为桌面小部件增加交互功能,还有就是对提醒、文件以及邮件应用进行调整,对健康应用进行重构,此外iOS16系统还有望增加应用分屏,息屏显示功能等等。

当然iOS16系统的新设计及新功能还要等6月iOS16系统推出后才能揭晓,其实对于iOS16系统来说还是比较适合iPhone12,iPhone13等等新iPhone手机升级更新,这些新iPhone硬件配置强悍可以支持iOS16系统最新的功能跟体验。

iPhone13手机在去年9月的时候推出,硬件配置上搭载的是A15处理器,采用5nm+工艺打造。

iPhone13标准版采用6.1寸屏幕设计,将会支持iOS16系统升级更新,A15处理器加上iOS系统新版本升级更新的支持让iPhone13手机在未来几年都不会落后,iPhone13系列手机加量不加价推出后深受用户的喜爱,目前iPhone13系列手机也是迎来新优惠,128GB版的iPhone13已经从5999元降至5219元。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 iPhone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