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中国UP主爆改苹果手机:这才是iPhone完全体!

时间:2022-04-27 10:50:06       来源:手机教授

原标题:中国UP主爆改苹果手机:这才是iPhone完全体!

你见过超窄边框,正面全是屏的iPhone么?你见过升降摄像头的iPhone吗?你见过后置指纹解锁的iPhone吗?

今天,它来了!

中间这台

什么叫最帅iPhone啊!(战术后仰)

不过问题的关键是,这iPhone,保真吗?

它真是iPhone!可以用,不是概念机!

是的,大家不用质疑,这张图片是真的,图片里的iPhone,也是真的。这台机器的创意来自B站著名数码UP主@艾奥科技的最新视频,名字叫Apple MIX 2.0,利用一台iPhone SE3改造而来,功能一切正常,不禁让人感慨UP主脑洞之大。

这款“Apple Mix”外观上采用了类似小米MIX的方正设计,但是屏占比更高,同时前置面板没有刘海,没有打孔,颜值直线拉满,绝对堪称发烧友们的“梦中情机”。

左“Apple Mix”右13mini

体积方面,由于采用的是iPhone SE3作为改装基础,所以屏幕只有4.7寸,但由于简化了SE3那上古设计的巨大上下巴,实现了“正面全是屏”,整体设计感更为一体,握持体积也比5.4寸的iPhone13mini小巧,单手操作极为顺畅,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拿不住手机了。

众所周知,iPhone SE3采用的仍然是iPhone经典的前置指纹home键设计,在屏幕占据正面之后home键该放到哪里呢?UP主给了我们一个令人堪称一绝的脑洞——把home键集成到后置的仿13Pro的镜头模组中去了……

没有想到三摄像头还能这样设计,看到这我简直乐开了花。而且由于机身娇小,用户可以非常轻松地利用食指来使用这块指纹解锁,完全不会有不适感。

这大概是世界上首款后置指纹的iPhone手机了吧?

当然,UP主的脑洞依然没有停止,一直以来,iPhone抛弃Lightning接口拥抱Type-C接口的呼声在用户群体中就相当之高,可Apple一直不愿意抛弃Lightning授权这块肥美的利润蛋糕。作为一款爆改手机,既然官方不做,那就自己来做!

夭寿了!iPhone居然采用了Type-C接口,库克落泪,消费者狂喜!

Lightning接口改Type-C接口并不容易,需要在尾插小板和Type-C接口之间进行连续的飞线操作才可成功,不过具UP主反馈,这个改造还是相当成功的,“Apple Mix2.0”可以正常的PD快充进行充电,完全达到了可用程度。

(支持30W PD快充的绿联智充魔盒)

试想一下,当你的iPhone能够与其他安卓、PC配件共同采用一条C2C线材进行PD快速充电,从此一根线走天下,那多是一件美事啊!

值得一提的是,“Apple MIX2.0”并没有为了屏占比而舍弃前置摄像头,专门为其设计了一套前置升降摄像头——当然,是手动版的。不过在纯机械结构的加持下,弹出时间仅仅只有0.02S,逼格与实用性堪称一绝。

当然,作为一款手工产品,这款“Apple MIX2.0”仍然存在着各种各样的不足,比如边框手工开模,略显粗糙;比如后置home键只能解锁,返回功能鸡肋;比如没有前置传感器(放到后置指纹下面去了),打电话需要把手放在上面挡住等等。

但据UP主本人表示,作为一款有意思的产品,“Apple MIX”的可玩性仍然很大,它们团队也在往更完美的方向发展,未来可能会专门定制FPC排线和零件等等来完善它,不排除未来为普通用户提供改装服务。

未来改装服务上线,你会购买这个有趣的产品吗?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 iPhone Apple Typ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