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iPhone13Pro升级iOS15.5beta3,续航太牛,音质有提升,推荐升级

时间:2022-04-29 20:21:37       来源:花生评测

原标题:iPhone13Pro升级iOS15.5beta3,续航太牛,音质有提升,推荐升级

苹果在本周三推送了最新的iOS15.5beta3开发者预览版,这次更新同步推送了公测版,不少iPhone13的小伙伴表示升级后体验相当不错,那么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iPhone13Pro升级iOS15.5beta3真实感受,想升级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续航方面

iPhone13Pro在上个版本iOS15.5beta2满电情况下经过3小时的测试后(1小时王者荣耀,1小时抖音,30分钟头条,30分钟微博)剩余电量为62%,而升级到iOS15.5beta3相同场景下测试后剩余电量为67%,续航表现有所提升。

音质方面

从iOS15.3开始,在线播放音乐音质不如出厂系统那么好,主要表现为音乐中的低频量变少了,氛围感没那么强了,尤其是在听一些欧美流行乐的时候,升级到iOS15.5beta3之后,低音的效果变好了,不知道大家能否听得出来。

流畅度方面

iPhone13Pro出厂系统流畅度还是不错的,到了后面几个版本可能有些锁帧,部分场景下流畅度不是那么的极致顺滑,升级到iOS15.5beta3之后大部分场景下都可以做到极致丝滑,打开APP的速度更快了,测试了王者荣耀加载速度有所提升。

信号方面

这次iOS15.5beta3对基带进行了升级,升级之后信号获得了极大的改善,无论是在商场还是地铁里都可以保持满格的信号,5G网速相当的快,大概能有每秒30-40M,不过这个网速也跟当地的5G基站有关。

发热方面

升级到iOS15.5beta3可能唯一不足的地方就是发热了,长时间使用轻度社交应用那么发热几乎没有,如果是长时间使用社交应用来回不停的切换,那么就开始有微微热了,玩游戏的时候发热会较为明显,建议大家不要在户外戴手机壳来玩,做好散热,可以有效保护电池寿命。

升级建议

从以上的真实体验感受来看,在续航,信号,流畅度,音质方面都有所提升,唯一不足就是长时间运行APP或者游戏发热较为明显,对于不玩游戏的朋友建议升级获得更好的体验。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 iPhone b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