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2699元,vivoiQOO8,推荐给手游爱好者

时间:2022-04-30 06:02:25       来源:大话百科天地

原标题:2699元,vivoiQOO8,推荐给手游爱好者

目前,vivoiQOO8的8GB+128GB的售价已从发布价3799元降至2699元,降幅到1100元,对于喜欢玩游戏的用户,入手这款搭载骁龙888+处理器的2021年KPL官方比赛用机,还是物有所值的,因vivoiQOO8具有以下7大卖点。

卖点1: 采用6.56英寸居中单孔AMOLED柔性高刷直屏,分辨率为2376*1080,拥有最高1200尼特局部峰值亮度。这块屏幕支持HDR10+认证,拥有600万:1对比度和120Hz刷新率,支持屏下指纹识别方案。

卖点2:vivoiQOO8全球首发的全新E5高亮度发光材质,让该机具备旗舰手机应该拥有的屏幕特性,可以保证屏幕亮度更高的同时,拥有更低的能耗,2K超清分辨率让iQOO8显示效果更清晰,原生10亿色彩可以让手机显示过渡更加自然、画面呈现效果栩栩如生。

卖点3:vivoiQOO8采用了LTPO全新刷新率无级变速技术,从硬件级层面解决iQOO   8 的功耗问题。细节方面,LTPO全新刷新率无级变速技术可根据用户使用场景的不同,保证用户对于操控的极致需求和流畅的视觉体验的同时,智能降低功耗,避免屏幕无效耗电。  

卖点4:vivoiQOO8 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支持双重曝光,动态照片和FaceWake面部识别。后置48MP微云台主摄(索尼IMX598、F1.79)+1300万超广角(120度、F2.2)+1300万专业人像(50mm、F2.46)三摄组合,支持视频夜景、专业人、运动抓拍、时光慢门和4K视频录制等功能。

卖点5:vivoiQOO8系统内置大幅度革新的Multi-Turbo 5.5增强内存管理,融合多项优化技术,大幅提升系统响应速度和运行稳定性。同时对系统常驻进程进行深度的管控和优化,降低应用对内存的占用,减少系统并发冲突、提升并发能力,让手机运行更高效、流畅。

卖点6:vivoiQOO8内置4350mAh大电池,支持120W超快闪充,从实际充电速度来看,iQOO   8 能在19分钟内完成充电,超强充电组合让用户彻底告别电量焦虑。

卖点7:vivoiQOO8首次采用超声波3D广域指纹技术,分别从指纹识别度、录入、安全性和便捷性方面进行了提升,例如以前在录入指纹时就需要通过多次的按压让手机识别指纹,而超声波3D广域指纹仅需1次贴合按压即可完成录入,让用户真正感受到解锁无忧,引领了大面积指纹解锁新时代。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 vivoiQ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