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一加新款中端机本月发布 LCD屏加天玑8100或归属Ace系列

时间:2022-05-07 15:34:03       来源:ITheat热点科技

原标题:一加新款中端机本月发布 LCD屏加天玑8100或归属Ace系列

在上个月一加正式发布了一加Ace新机,不过近期有消息透露一加本月还将推出一款定位中高端新手机。

这款手机其实在上个月就已完成了入网审批,产品代号为PGZ110,搭载的处理器是联发科的天玑8100,其最大的特点在于屏幕采用了6.59英寸的LCD屏幕,屏幕分辨率是2412*1080,采用了侧面指纹识别的方案,这也可能是一加少见的LCD屏幕中高端机型。

其它配置方面,机身内置有额定4890mAh的电池,支持67W有线充电,手机三围尺寸是164.3mm*75.8mm*8.7mm,机身重量是205g,配有3.5mm有线耳机接口,提供有灰色和蓝色的款式,并且不提供实体的静音按键。 相机规格是后置三摄方案,主摄6400万像素,超广角副摄800万像素,还有一颗200万像素的凑数副摄,前置摄像头是1600万像素。

据了解,这款手机可能属于Ace系列,届时可能会以一加Ace SE或其它命名的方式进行呈现。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