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上市两月降价1000元,三星Galaxy S22成跳水机皇,小屏没人买?

时间:2022-05-08 08:19:33       来源:科技数码哥

原标题:上市两月降价1000元,三星Galaxy S22成跳水机皇,小屏没人买?

三星Galaxy S22于3月在国内首销,距今过去只有两个月时间,首发用户热乎劲还没过去,官方自营平台却出现“大跳水”,直接降价千元促销。

三星Galaxy S22国行版本首发价格为4999元,现在官方推出“好奇女孩爱丽丝定制礼盒”版,联合知名IP爱丽丝打造独家周边定制产品。礼盒内包括立体设计的精巧仙境、双层抽屉收纳盒、夜拍精灵、帆布包、定制T恤等礼品,通过各种折扣和购物卡返现后到手价只要3999元。

短短两个月时间,相当于在原本的价格上打了7.99折,不知道首发用户会做何感想?有粉丝表示,三星在国内发布后两个月降价千元属于常态,真爱粉早就见怪不怪,只要能提前两个月上手新机根本不在乎这些,只有假粉丝才会斤斤计较。

作为一款小屏旗舰手机,三星Galaxy S22正面搭载6.1英寸OLED直屏,几乎做到四边等宽颜值远胜iPhone 13系列。屏幕只有1080p分辨率,支持10~120Hz自适应刷新率,一体化金属中框带来不错的手感,重量也只有168克。

小屏旗舰必然要付出“代价”,三星选择阉割续航能力,内置3700毫安电池搭配25W充电,坚持“科技环保”取消后带充电器。不知道三星的勇气从何而来,公然宣称这款手机拥有“超强续航”、“超级加速充电”,事实却是续航表现差到了极点,甚至连iPhone13mini都打不过,后者只有2000多毫安电池容量,充满也需要一个小时左右。

假设你不介意糟糕的续航,Galaxy S22拥有不错的日常体验,影像系统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GN5传感器,支持OIS光学防抖),以及1200万像素超广角、1000万像素长焦镜头,最高支持3倍光学变焦。国行版本搭载骁龙8Gen1处理器,前后双面康宁大猩猩玻璃保护,全系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无需担心进水引发损坏。

看完配置可以发现,三星Galaxy S22注定只能是小众群体的狂欢,从产品立项就注定了无法赢得更多用户的喜爱,至少在国内是这种情况。因为5K价位段成为高端手机必须跨过的门槛,国产品牌喜欢更极致的堆料屏幕、影像、快充等硬件参数,三星在这方面不具备优势,只能吸引原本就不多的粉丝关注,更多普通用户在对比完参数和价格之后,会毫不犹豫地选择国产或者是苹果,既然销量上不去降价也就成为必然的结果。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 续航能力 Gala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