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小屏党的福音:苹果iPhone13 mini降价600!网友:真香

时间:2022-05-09 05:53:24       来源:小愚测评

原标题:小屏党的福音:苹果iPhone13 mini降价600!网友:真香

细心的朋友会发现,这些年,智能手机的屏幕是越来越大了。即使是一向主打手感的苹果手机,在大势所趋的情况下,也不得不推出更大屏幕的手机。这对于喜欢小屏手机的用户来说,简直不能忍。不过,庆幸的是,苹果手机始终没有抛弃喜欢小屏手机的用户,至今保留着单手操作更好的mini版本。

喜欢小屏手机的朋友,你们的福音来了。笔者刚刚发现,在第三方平台,苹果iPhone13 mini的价格限时降价600元,到手仅需4599元。此次,苹果iPhone13 mini的降价幅度还是非常高的。难怪很多用户看完之后,直呼“真香”。毕竟熟悉苹果手机的用户都清楚,苹果手机一直以来价格就高高在上,如今,苹果iPhone13 mini能够如此大幅度的降价。这应该与国产手机频频发布新机有一定的关系。那么,苹果iPhone13 mini真的值得入手吗?

苹果iPhone13 mini在硬件参数方面,采用了4GB大内存设计,搭载了苹果A15处理器,2406mAh大容量电池设计,后置双1200万像素的AI双摄。虽然与国产手机相比,苹果iPhone13 mini的参数不算出色,毕竟来千元机的配置都比不上,但是在苹果iOS系统的加持下,苹果iPhone13 mini不管是性能,还是流畅性方面的表现,一如既往地出色,甚至胜过了5000元价位的安卓机型。

在当下手机性能基本过剩的今天,笔者个人觉得安卓手机应该向苹果手机学会的一点是,如何提升用户的体验,而不是一味地堆配置。用户在选择一款合适自己的手机之时,也不应该只选择配置更强的,而应该更注重体验更好的。如今的苹果iPhone13 mini降价600元,性价比非常的高。笔者个人觉得买到就是赚到。那么,你们有5000元,你们是选择苹果iPhone13 mini还是小米12 Pro呢?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 iPhone 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