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vivo S15 Pro、一加Ace新款,本月见

时间:2022-05-09 09:54:11       来源:锋向科技

原标题:vivo S15 Pro、一加Ace新款,本月见

据行业的信息5月将是中端机井喷的一个月,比如:vivo S15系列、Redmi Note 11T系列、一加Axe新款、OPPO Reno8系列以及荣耀70系列等等都将陆续出现。目前已经曝光的就有vivo S15 Pro与一加Ace新款。

来自国内知名爆料人@数码闲聊站 的信息显示:

vivo S15 Pro将基于联发科天玑8100平台打造,采用的是6.56英寸、FHD分辨率的OLED屏幕。主摄为5000万像素大底传感器,内置电池为4500毫安,支持80W快充。这款机型主打的就是轻薄的手感以及影像表现,特别是在人像上的表现令人期待;

一加Ace新款:它也是基于联发科天玑8100平台打造的,不过采用的是LCD高刷新率屏幕,内置5000毫安电池,至少支持80W 快充。有意思的是该机是塑料机身,那就证明比现在在售的一加Ace要便宜很多。

vivo S15系列是正常迭代机型,到了换代的时候。并且vivo S15与vivo S15 Pro要承担起原来vivo X系列空出来3000元左右价格机型的重担,所以这一次算是升杯了。

怪异的是一加Ace新款,要知道上个月刚刚发布一加Ace,这个月又来一个新款。并且在配置上除了屏幕材质不同,充电功率不同之外其它方面应该是差不多的。这样的机型难道是要拉到2000元以下价格区间吗?真的有点看不懂现在的一加了。

当然一加的改变是为了让自己拥有更多的用户,毕竟像以前只做旗舰整体销量是上不去的。问题的关键在于现在一加已经归属于OPPO了,不会再单独算销量了。只希望一加这个品牌改变之后能重新让消费者认可,别越变越陌生。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 vivo Red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