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刘海屏、窄边框、强性能,苹果新款设备曝光,你喜欢吗?

时间:2022-05-09 10:24:23       来源:数码八叔

原标题:刘海屏、窄边框、强性能,苹果新款设备曝光,你喜欢吗?

随着5月份的到来,上一代的iPad Pro设备发布已经一年多了,如果没啥意外新款的2022 iPad Pro应该也差不多发布了,应该和苹果iOS 在6月份一起发布吧,而今2022 iPad Pro有了更多的消息,外观、配置、功能都曝光了,依然是刘海屏,你喜欢吗?

根据设计师Volodymyr基于最新爆料设计的2022 iPad Pro渲染图,我们对这款超级设备有了新的了解,同渲染图可以看出,2022 iPad Pro依然采用刘海设计,但是可以看出边框更加窄了,另外长边一侧和当前iPad Pro的布局一致,但是竖屏依然让人很无奈,太别扭了。

不过,这样的设计,也有好的地方,在苹果Logo处有所增大且改为玻璃材质,这样做,可以为iPad Pro添加Magsafe磁吸式无线充电功能,增加更加方便的充电体验。另外,在尺寸方面,2022 iPad Pro款将延续11寸和12.9寸的屏幕设定,而搭载的是更加强悍的M2,性能估计又是巅峰造极了。

但是发布时间方面,依然是不确定,有消息又说可能和iPhone 14系列一起发布,具体我们一起拭目以待。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 iP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