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市场压力太大!一加Ace价格逐渐松动,对比红米K50怎么选?

时间:2022-05-09 11:34:08       来源:智能手机那点事

原标题:市场压力太大!一加Ace价格逐渐松动,对比红米K50怎么选?

当各大手机厂商都在冲击高端旗舰市场的时候,一加手机却开始对中低端市场进行冲击,发布完一加Ace之后,后续会将会带来更低价格的产品。

因为现在的旗舰手机市场竞争很激烈,一加手机只是靠着数字系列已经很难产生特别高的热度,所以走不同的路线可能会带来一些好的效果。

在这种情况下,一加Ace发布了,但也受到了很多质疑声,甚至被用户称为这是一款不那么将就的机型。

但没有办法,这款产品定位是有颜有料的性能王牌,为用户提供不降级的硬核科技和快稳爽的游戏娱乐体验,没有办法做到面面俱到。

不过还好的是,从一加Ace的参数上来说,几乎没有什么问题,正面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和720Hz采样率。

核心配置上搭载了一加和MTK专属的研发团队联合调校的“天玑8100-MAX”定制版处理器,在AI处理等方面有着更强的表现。

再加上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OPPO在MWC2022上发布的长寿版150W超级闪充技术,核心参数上的竞争价值很强。

同时还采用了久违的2.5D直屏设计,结合直边中框,整体感觉更为硬朗,8.2mm的厚度和186g的重量也较为纤薄轻盈。

也就是说,一加Ace的参数表现没有什么问题,但中端手机市场的竞争压力却非常大,友商带来了2K分辨率屏幕和更低的价格。

而且,一加手机的定位转变也让很多用户没有适应过来,导致很多消费者都没有办法在短时间去接近和了解。

在这种背景下,一加Ace的价格也就很难扛住了,目前在不少分销商处调控到了2404元,和起步价相比,真的属于逐渐走低的状态。

关键是一加手机最近一段时间也带来了很多不好的消息,比如使用第一天手机就烫得厉害,在下载第三方评测软件后,连续玩一小时游戏,测出电池43.7度,CPU 46.5度。

尽管官方后续进行了回应,但这件事对一加来说真的不是一件好事,很多用户只是看到标题就开始下定论了,所以导致产品本身的压力很大。

最主要的是,一加手机产品经理周炳讯亲自承认,一加请水军黑红米K50,但同时他也表示这个操作非常的不妥,无论最终是什么原因,这都是一个错误,并且已经内部整改迅速调整了。

可以说在多种原因下,一加Ace的价格也就很难保持,甚至有可能让产品本身的口碑出现进一步的走低,这都是操作失误的地方。

而面对一加手机的失误,红米K50的吸引力增强了许多,整体表现都是接近于旗舰机的,尽管在拍照方面存在着一点点小瑕疵。但是算上2399元的起售价,还是给同价位的其他手机带来不小的挑战。

更何况从参数上来说,红米K50和一加Ace相比也是有着不小的优势。

比如为了应付2K屏幕带来的续航负担,红米K50内置了5500mAh单电芯电池,能够有效减弱电量恐惧症对使用者的威胁,并且高分辨率也可以带来更出色的体验。

同时在手机中加入了OIS光学防抖技术,开启该功能,可以使手持拍摄不会产生模糊不清的现象。

再加上天玑8100处理器、NFC、红外遥控以及67W快充等参数,整体的实力或许不弱于一加Ace。

最后想说的是,当一加Ace经过降价和红米K50的价格差不多时,用户的选择确实会纠结一些。

但从目前的市场角度来看,大家会怎么选择呢?欢迎回复讨论。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