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夹击红米K40S?realme“双机”降价,进一步提升性价比

时间:2022-05-09 12:29:50       来源:智能手机那点事

原标题:夹击红米K40S?realme“双机”降价,进一步提升性价比

今年的中低端手机市场应该是联发科天玑8100和骁龙870处理器之间的必争之地,无论是性能方面的提升还是功耗方面的表现,两款处理器的吸引力都非常强大。

而且搭载这两款处理器的新机也非常多,尽管曾经有用户认为此类定位的产品只会堆料,但现在来看,不仅堆料,就连优化也很强。

只不过,如今的手机市场竞争过于激烈,尽管新机都很强,但每款用户的选择价值并不一样,这也导致一些机型的价格逐渐扛不住了。

拿realme手机来说,最近不知道是不是为了要夹击红米K40S,旗下的两款新机均进行了一定程度的降价,这也让产品本身的竞争价值取得了超大幅度的提升。

首先是realme GT Neo3的80W版本,目前8GB+128GB版本在不少分销商处调控到了1999元,和起步价相比真的走低了不少。

然后是realme Q5 Pro,目前在不少分销商处调控到了1644元,也是走低了很大幅度的价格,性价比自然会进行提升。

而且这两款产品的实力都不差,从realme GT Neo3来说,正面采用6.7英寸120Hz OLED柔性直屏,全局亮度峰值800nit,局部1000nit,支持120Hz刷新率。

核心配置搭载的天玑8100处理器,电池容量为5000mAh,支持80W有线闪充,在同价位附近几乎没有什么对手了。

拍照方面也不含糊,后置索尼5000万AI三摄,主摄为索尼IMX766,支持OIS光学防抖,可以说按照其他的天玑8100机型的售价来看,该机可以说是非常具有性价比。

毕竟,如今的天玑8100机型已经基本都发布了,而且主打性价比的手机厂商也都进行了发布,所以很难有在性价比方面超越realme GT Neo3的机型。

其次,realme Q5 Pro的实力也经过降价进行了增强,正面采用的是6.62英寸的三星AMOLED E4屏幕,支持120Hz高刷,支持720Hz触控报点率,16000级顶级调光。

核心配置上搭载的是骁龙870处理器,同样内置了5000mAh电池,支持80W闪充,官方称33分钟左右可以将手机充至100%。

拍照方面也不差,后置6400万主摄像头,F1.8 光圈,1/1.72 英寸大底;119° 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F2.3光圈;4cm微距镜头,200 万像素,F2.4光圈。

同时两款机型几乎都支持Wi-Fi 6、Smart 5G、双通道、X轴线性马达、金刚石冰芯散热系统、杜比全景声双扬声器、屏下指纹等。

也就是说,这两款产品经过降价之后,直接把红米K40S夹在中间,这让产品本身的压力也变得非常大,用户选择的时候也会很纠结。

要知道,红米K40S的实力并不差,和红米K40相比拥有三大传承三大升级,保留骁龙870处理器,三星E4 AMOLED屏幕,4500mAh电池。

然后升级VC液冷散热,新增王者120帧,升级67W充电,升级IMX582 4800万+OIS光学防抖,以及在外观设计上也有了很大的改变。

按理来说,红米K40S的吸引力并不低,无论是硬件方面还是价格上都有着不错的性价比,只是realme手机过于激进,才让用户的选择变得纠结。

但笔者觉得,用户完全可以从两个角度去考虑,如果喜欢功能均衡且喜欢品牌影响力大的厂商,那么红米K40S的吸引力会强一些。

相反,只是喜欢极致性价比的用户,那么realme GT Neo3和realme Q5 Pro的竞争价值则会更强一些。

最后想说的是,在中低端市场中,realme和redmi一直都是“死对头”,这也让用户从中获益。

那么问题来了,大家会怎么去考虑呢?欢迎回复讨论。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 real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