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Redmi Note 11T配置与米粉需求不谋而合,这是要大卖的节奏!

时间:2022-05-14 05:50:49       来源:数码八叔

原标题:Redmi Note 11T配置与米粉需求不谋而合,这是要大卖的节奏!

目前已经可以确定,小米Redmi新款机型Redmi Note11T的存在,目前Redmi老总卢伟冰继续确定了这个消息,他表示:“这次跟Note11T系列 新品一起发布的,还有一些其他产品的发布,大家可以先猜猜看”,而最让米粉关注的是,Redmi Note 11T系列手机的配置与米粉的期待不谋而合,这才是米粉梦寐以求的机型。

根据业界爆料,Redmi Note 11T Pro搭载了联发科天玑8000处理器,屏幕采用的是LCD屏,而充电功率则达到了67W,高配版采用的是120W,电池容量也将达到5000毫安时,真正符合了米粉:“高性能处理器+高素质LCD+大电池+够用的快充”的手机配置要求。当然,Redmi Note系列打造的是性价比,所以Redmi Note 11T系列另外一个亮点就是性价比高了。

另外,卢伟冰谈到的新品,应该就是目前曝光的小米手环7了,这两款产品Redmi Note11T、小米手环7都是米粉期待的,看来6月份的发布会,小米将成为数码界的焦点。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 Note Red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