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低价才是王道!国产旗舰直降1500元,销量反超苹果手机

时间:2022-05-14 06:04:12       来源:David聊科技

原标题:低价才是王道!国产旗舰直降1500元,销量反超苹果手机

购买手机你最在意的是什么?配置还是价格?对大部分消费者而言,低价才是王道。以iPhone13 Pro Max为例,都知道这款手机的配置很顶,性能很强,但在近万元的售价面前,很多消费者只能选择观望,所以价格才是决定消费者购买行为的关键。

近日,某东4月份Zion给手机销量排行榜出炉,笔者和3月份的榜单做了一个对比,很明显,其中有两款手机的排名变化最大,一部就是苹果手机iPhone12,排名从Top9上升到了Top4。另一部是国产旗舰小米11 Ultra,从榜上无名挤进了Top3,销量达到了9.98万,且超越了苹果手机,这款手机到底经历了什么?

首先,从价格来看,小米11 Ultra确实很有吸引力,这款手机发布的时候,8+256G版本,需要花费5499元,然而,如今小米11 Ultra直降1500元,只需要3999元就能入,这样的价格对于一款顶级影像旗舰来说,真的太香了,性价比极高。

以iPhone12和小米11 Ultra来看,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无论颜值、影像、续航还是屏幕等各方面,国产旗舰都完胜苹果手机,这或许就是小米11 Ultra的销量能够超越iPhone12的原因所在,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吧。

首先,在颜值方面,iPhone12的设计,爱的人会很爱,但不爱的人也很难爱。直角边框的设计足够经典,但也少了一点创新,手感方面也略硌手。论舒适度,小米11 Ultra采用了一体化陶瓷机身的设计,温润舒适的手感,iPhone12还真比不了。且由于小米11 Ultr配备了后置三摄以及小副屏,个人觉得,这是小米最具辨识度的一款手机,颜值很能打。

其次,在影像方面,iPhone12配备的是万年不变的1200万像素双摄,而小米11 Ultra被命名为“影像新物种”,这是一款要向专业影像设备挑战的智能手机。该机采用了后置三摄的设计,难得的是,三颗镜头都是主摄级别,每一颗都能单独拿出来炫耀。

除了拥有能够媲美专业单反相机的三星GN2超大底主摄之外,小米11 Ultra还配备了一颗128°超广角镜头以及一颗120倍超远变焦镜头,拍得更远、更宽且更亮。在小米自研夜枭算法加持下,即使在弱光环境下也能轻松拍出清晰明亮的大片。

另外,在续航方面,小米11 Ultra其实并不算国产旗舰中的“天花板”代表,但和iPhone12对比,也足够了。iPhone12能支持20W快充,电池容量2227mAh。而小米11 Ultra内置5000mAh大电池,且支持67W有线以及无线快充,这才是真的“续航无忧”,利用碎片化时间就能完成充电,时刻保持“满血”状态。

至于屏幕配置,笔者自己使用的就是iPhone12 Pro Max,体验了一年时间,最深的感受就是屏幕发黄,久看会不太舒服,这也是最近想换手机的主要原因。iPhone12的屏幕和iPhone12 Pro Max的屏幕应该差不多。

小米11 Ultra的这块屏幕就很有强了,支持2K分辨率,且拥有120Hz高刷,且支持10亿色和480Hz触控采样率,是一块获得DisplayMate A+认证的专业原色屏。整体对比下来,国产旗舰的优势很明显。再加上雷军已经将“天花板”配置的旗舰机,“打”到了“地板”价格,你不心动吗?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 iPhone Ult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