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三星真跳水冠军!三星S22 Ultra大降两千多,可以继续等

时间:2022-05-15 05:23:23       来源:石头搞机

原标题:三星真跳水冠军!三星S22 Ultra大降两千多,可以继续等

由于手机市场竞争激烈,所以很多手机发布没多久,就不可避免的出现了降价,而且降价的幅度大都不低,被网友嘲讽跳水冠军。对于首发的用户来说,一款手机发布没多久就降价,确实会另这些用户不舒服,但对于三星手机的用户来说,这都已经习惯了,毕竟三星旗舰机一直是跳水冠军。

相比其他厂商在特殊的时间点降价,比如618、双11等电商大促期间,三星旗舰机的降价就没有什么规则了,而且降价幅度都挺大,这不三星S22系列就开始跳水了,要知道其发布到现在也不过三个月的时间。其中,三星S22 Ultra 12G+512G百亿补贴8099元,相比10499元的首发价便宜了2400元。

发布三个月降价2400元,三星S22 Ultra确实称得上是今年的跳水冠军了,而其他厂商的旗舰机一般也就几百块的降价,对比三星来说简直就是毛毛雨。另外,不仅仅是三星S22 Ultra,三星S22、三星S22+也都有不同程度的降价,而且降价幅度都超过了千元,纵然是习惯了,但首发用户真要哭了。

最后:目前还不到618电商大促,所以三星S22系列目前仍然不值得入手,建议再等等,毕竟等等党是永远不会输的。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 跳水冠军 Ult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