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骁龙8Gen1手机“卷王”,12GB+512GB降至2999元,性价比从没输过

时间:2022-05-16 06:50:09       来源:海观数码

原标题:骁龙8Gen1手机“卷王”,12GB+512GB降至2999元,性价比从没输过

众所周知,小米的Redmi品牌自成立以来,就死磕超高性价比的路线,深受米粉们的追捧。受此启发,现如今联想旗下的摩托罗拉手机做起性价比产品来,同样也不甘示弱,新发布的摩托罗拉moto edge X30冠军版,堪称是骁龙8Gen1手机“卷王”,不到3000元的定价,跑分轻松突破100万,让红米都甘拜下风。

要知道,想买一款12GB+512GB大容量+大运存旗舰版,在小米荣耀OV那里,售价至少要卖四千档甚至以上,而在3月份,摩托罗拉发布搭载5nm工艺的骁龙888+处理器的摩托罗拉 edge S30冠军版,12GB+512GB版到手价仅2499元,该机一经上市一直供不应求,经过多轮补货后,在京东平台预约量还能突破10万+,市场反响可见一斑。

摩托罗拉 edge S30冠军版已经在手机市场上掀起一波热潮,甚至出现热销机型供不应求的现象。近日,摩托罗拉趁热打铁,再次推出摩托罗拉 edge X30冠军版,不仅搭载高通年度旗舰骁龙8Gen1处理器,还有12GB+512GB大容量+大运存。令人惊讶的是,该顶配机型售价仅2999元,可能连小米都要退避三舍。

新发布的摩托罗拉 edge X30冠军版堪称骁龙8Gen1手机“卷王”,搭载高通年度旗舰骁龙8Gen1处理器,采用最新4nm制程工艺,预装基于安卓12系统,再结合满血版ufs3.1闪存和ddr5内存,根据摩托罗拉公布的安兔兔跑分为106万分,是目前安卓手机阵营的跑分王。

摩托罗拉 edge X30冠军版屏幕也不错,搭载一块6.8英寸居中挖孔OLED屏,分辨率2400*1080,支持144Hz高刷新率,以及576Hz触控采样率,支持DC调光,通过HDR10+认证,SGS低蓝光、低拖影双认证,屏幕配置绝对一流。

影像方面,摩托罗拉 edge X30冠军版配备6000W像素自拍前置摄像头,后置搭载了1/1.55英寸大底5000万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辅以5000超广角+200景深镜头。这个影像配置可以说是天花板级别,前置能给到这么高像素的镜头也只有摩托罗拉了!

续航方面,摩托罗拉 edge X30冠军版内置5000mAh大电池,支持68W快充,经实测13分钟即可充电至50%。除此之外,该机还支持双扬声器与多功能NFC,可以说是旗舰机型配置应有尽有。

总体来说,如果对手机内存有特别要求的,而且预算又不是特别高的,前有摩托罗拉 edge S30冠军版、后有摩托罗拉 edge X30冠军版,这2款冠军版机型性价比从没输过,闭眼买都不亏,你觉得呢?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 ed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