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中国电信彻底爆发了,70GB通用流量+30GB定向流量,百姓用得起20元以内!

时间:2022-05-17 08:31:55       来源:海豚说科技

原标题:中国电信彻底爆发了,70GB通用流量+30GB定向流量,百姓用得起20元以内!

随着我国5G技术的快速发展,非常多的用户都已经使用上了5G设备,但是就目前国内市场来说,还不能实现到处WiFi覆盖,只能说在小范围内有WiFi信号,特别是在很多的公共场所,虽然是实现免费的WiFi信号供大家使用,但是用户多了信号就没有那么好,而且很多的人担心公共网络安全的问题,所以非常多的用户需要上网都会选择使用流量数据。

现在我国的几大运营商的5G套餐都是非常昂贵的,几乎流量稍微多点的都是直接超过100元了,上网速度的确非常爽快,就是缴费的时候还是比较难过的,所以很多的用户现在都是虽然换了5G手机,但是卡套餐依旧使用的是4G的,费用相对低一些,但也是流量不是很多,每月总是担心超额的问题,用流量就不能畅快的玩游戏,刷抖音,看电影等等,毕竟超额的费用那就是更加贵了。

说实在的5G套餐每月100元以上的费用,还是有很多的用户消费不起的,但是如果有每月的费用就在50元以内,还能有很多的流量使用,你是否会选择呢?其实很多人对中国电信,移动,联通几个运营商的认识只是知道营业厅,所以需要办业务都是直接去那里,其实营业厅的套超费用高也正常因为要利润支撑,其实告诉大家每家运营商都有专门针对上网用户的流量卡,价格是很实惠的,尤其是可以携号转网后,为了留住客户纷纷推出更有性价比的流量卡。

就像中国电信的这款长享卡,月租仅19元,就能有100GB不限速国内流量,包含70GB通用流量和30GB定向流量,对90%的用户来说流量绝对是够用了,而且价格也是相当实惠。这是现在活动才有的价格,需要在网上购买卡激活,营业厅是没有这样的套餐活动的,因为不赚钱。这是专门针对上网用户的流量卡,不能接打电话,可以收发短信,大家根据自己的需求来参考。

100GB不限速国内流量,其中30GB定向流量是中国电信和很多的APP一起搞的活动,30GB的定向流量可以刷抖音,快手,网易公开课,爱奇艺,优酷视频,今日头条,火山小视频,腾讯视频,网易新闻,网易云音乐,百度网盘,百度地图,手机百度,西瓜视频这些主流的APP,也就是包含了大家日常生活使用比较多的。也许有人会问30GB感觉少了点不够用怎么搞?

30GB的定向流量完全不用担心不够用,还有70GB的通用流量,就是所有的APP应用都能用,比如微信,QQ等,只要是手机上网使用的流量都包括在内,很少有用户一个月能够用完100GB的流量,就像笔者外出畅快玩手机一个月也是使用40GB以内就够了,像微信视频,刷抖音,看电影等等随意用,同时还可以开热点给其他电子产品使用,一张专属流量卡,轻松解决了你的流量贵不够用的烦恼。

值得提醒大家的是,这款手机没有通话功能,还有归属地是全国随机的,建议大家保留原来卡号降费使用,这款19元的长享卡可以作为副卡使用,现在手机都有双卡双待功能,其实打电话如今很少人用了,都是微信直接视频通话很方便。这卡元套餐原价是59元,参加充值活动,第2—11月每月仅19元,第12个月起长期29元月租,就算加上你原来卡也就50元不到,相比营业厅没折扣100元以上还是非常划算的。万一实在不想用了三个月后就可以销户。

建议:其实这款中国电信的长享卡,月租19元,100GB国内大流量,专为有需求上网的原来卡流量贵又不够用的用户设计,实惠的价格,超大的流量,带来更畅快的用网体验,不仅可以自己用,还能开热点分享给其他手机电子设备使用,一张大流量卡,可以省钱又省心,反正我是非常喜欢这样的套餐,不知你觉得怎么样?

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讨论,如果本文对您有一定帮助,请点赞关注,分享更多精彩内容!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 中国电信 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