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6000mAh+5000万像素+128GB,现已跌至1299元,沦为标准千元机

时间:2022-05-17 08:26:44       来源:科技阿维

原标题:6000mAh+5000万像素+128GB,现已跌至1299元,沦为标准千元机

听取消费者们的意见是做好产品的关键,但是过度听取消费者们的意见却并不明智了,因为消费者人数众多,一款产品如果想要满足尽可能多消费者的需求,那么它的成本也会更高,价格也将更贵,这样一来又让它失去了众多消费者,所以做产品有时候要权衡,究竟如何做才能让尽可能多的消费者喜欢,至于少数消费者则只能放弃。

尤其是千元机更是如此,千元机是目前国内市场上需求量极大的机型,生产发布千元机的手机厂商也很多,其中有的千元机追求的性能,不惜牺牲其它配置追求尽可能好的处理器,这类手机适合喜欢玩游戏的用户,不过相比之下对于绝大多数千元机用户而言,续航、流畅性、音效以及高颜值机身显得更为重要,而图中这款vivo Y55s就是这样一款手机。

经常了解国内手机市场份额变化的人应该知道,vivo是如今国内手机份额排名第一的品牌,其中有它子品牌iQOO的功劳,但是vivo主品牌机型实力也不容小觑,从这款vivo Y55s上就能看出vivo手机非常善于做取舍,像这款手机定价1499元搭载的是天玑700处理器,虽然这是一颗5G处理器,但是它的性能并不强大,然而这款手机的销量依然很不错。

它销量好的原因就在于它在许多千元机用户很重视的方面做得非常好,对于绝大多数千元机用户而言,手机的续航能力都很重要,而这款手机就配备了6000mAh超大电池,持续看视频能够看20小时,听歌可以听160小时,并且这款手机还支持了18W快充以及反向充电,甚至能够临时当一个充电宝给其它设备充电。

而且这款vivo Y55s的优点还不止续航这一点,它的音量也非常大,启用了200%大音量超级扬声器,再也不用担心来电铃音因为声音小导致没听到了,旗舰级超大振幅听歌音效也好,并且它还启用了5000万后置双摄,屏幕则是6.59英寸超清夜读屏,标配128GB大储存容量,整体机身则采用3D弧面造型设计,简约时尚外观看起来也挺漂亮的。

如今这样的一款手机还降价了,其标配版实际到手机是被调控到了1299元沦为标准千元机了,虽然它在性能方面不如同价位的一些高性价比手机,但是它在续航、音效以及外观颜值方面均是优势,所以对于许多千元机消费者而言吸引力还挺大的,这也是vivo能成为如今国内手机份额第一的思路,有的时候另辟蹊径反而可能取得更好的效果。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 viv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