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一加再出真香机,80万跑分+LCD屏+67W闪充,仅1899元入手不亏

时间:2022-05-18 05:51:15       来源:斯利廷

原标题:一加再出真香机,80万跑分+LCD屏+67W闪充,仅1899元入手不亏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发烧友们挚爱的一加,突然间从不将就变成了不讲究,产品思路有了翻天覆地的转向,实在是让人匪夷所思,作为OPPO旗下的子品牌,其实它的定位非常尴尬,一是不能超过老大哥的高端形象,但性价比本身就有realme,夹在中间有点两头不讨好的意思,但情怀归情怀产品归产品,目前的一加手机其实还不错,如今它又推出了一款真香机,这就是此前在预热的一加Ace竞速版。

从外观上来看的话,其实一加Ace竞速版就是套娃,长得和OPPO Reno6没啥区别,镜头模组这部分辨识度极高,不过配置的话更向OPPO K10看齐,搭载天玑8100-Max处理器,拥有满血LPDDR5+UFS3.1组合,安兔兔跑分超过80万的成绩,采用6.59英寸LCD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达到600nits峰值亮度,显示效果可圈可点,对于LCD党是个好消息,但缺点就是下巴粗大,正面屏占比一般,颜值拉低了很多。

除此之外,该机内置5000mAh电池,拥有67W功率的快充,30分钟左右可充至80%,可以满足大部分用户的需求,还拥有X轴线性马达,立体双扬声器,全功能NFC等细节,当然也少不了金刚石散热系统,可以保证系统的流畅运行,在如此堆料的基础之上,整机重量205g,厚度仅为8.7mm,配合顺滑的边缘处理,因此取得了不错的握持手感,另外它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在当下是比较难得的一种方案。

拍照方面,后置模组采用64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200万微距的三摄,实测样张表面在光线充足的情况下,这颗主镜头有很好的表现,画质清晰色彩优秀,噪点什么的控制得不错,超广角也没有太缩水,平时发个朋友圈是没问题的,微距功能如今相当实用了,大家基本只是要看得清,所以一加Ace竞速版没阉割,对我个人就是好事,毕竟大部分iPhone没有微距,很多时候十分难受,想拍点细节都做不到。

在背靠OPPO这颗大树的前提下,一加玩起性价比已经得心应手,一加Ace竞速版属于是缝合怪,配置是OPPO K10的水平,外观向OPPO Reno8靠拢,镜头模组又有点一加10 Pro的感觉,不过消费者喜欢的还是价格吧,8+128G版本仅1899元,放到市面上是佼佼者的存在,8+256G版本更值得考虑,多花100元就可以买到,那么近期要换手机的朋友,如果预算在2000元左右,你们会选择它吗?欢迎留言交流。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 Re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