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还未发布已成“爆款”,预约量突破3万,小米新机究竟有多强?

时间:2022-05-21 05:59:46       来源:科技阿维

原标题:还未发布已成“爆款”,预约量突破3万,小米新机究竟有多强?

普通消费者们判断一款手机是否值得买,正常的流程是先了解这款手机的配置,再去看这款手机的价格,然后综合这款手机的品牌最终决定是否购买,但是也有一些特殊的手机,这些手机还未发布之前,许多消费者们就已经想好要入手了,因为这种手机虽然还未发布,但已经可以确定它的表现不会差,不过手机行业中能达到这种程度的手机也真的非常少。

想要达到这种程度非常难,不仅要求手机品牌是个消费者们信得过的大品牌,而且还对这个系列之前的机型表现有要求,需要每一代表现都出色,另外能够在还未公布售价之前就让消费者们做好了入手的打算,也意味着这款手机不仅需要性价比高,其价格也不会太高,然而目前的手机行业中就出现了这样一款手机,还未发布已成“爆款”。

5月24号小米公司将发布Redmi Note11T系列新机,目前这个新机系列已经在电商平台中上架预约了,因为还未发布,所以在预约界面并未有准确的价格消息,但是在单个电商平台中它的预约人数仍然快速突破了3万,虽然预约并不意味着一定会购买,但是在还未发布之前,就专门找到预约界面并选择预约的消费者,大概率都是对这款手机已经心动的消费者。

其实Redmi Note11T系列出现这种情况并不奇怪,因为它就符合上述的所有要求,首先小米作为世界500强,它旗下的手机肯定是没问题的,其次Redmi Note系列每一代均是经典,每年出货量均是千万级别,实力往往要比同价位的友商手机强得多,至于其性价比和价格更是不用担心,作为小米旗下极致性价比子品牌的主打系列机型,它的定价肯定厚道。

而且目前Redmi Note11T系列的部分配置也已经被官宣了,根据已经公开的配置来看,Redmi Note11T系列的实力也真的极强,其将搭载天玑8100旗舰处理器,而且价格还将低于2000元,仅凭这一点其实就竞争力十足了,然而这款手机还拥有着LPDDR5内存和顶级LCD屏,甚至顶尖的Redmi Note11T Pro+还有望支持120W快充。

确保实力不差的基础上,Redmi Note11T系列的价格也不会贵,反正性价比肯定处于行业第一梯队,所以说这样一款手机基本上闭眼入都不会吃亏,还未发布基本上就已经可以肯定能成为爆款机型了,如果你正打算入手一款2000元以下的手机,并且重视性能和性价比,那么Redmi Note11T系列真的值得期待,大概率到时候市面上很难有与它媲美的手机。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 Note Red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