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怪异!这一次怎么没人抢高通骁龙8+的首发权呢?

时间:2022-05-21 06:53:37       来源:锋向科技

原标题:怪异!这一次怎么没人抢高通骁龙8+的首发权呢?

5月20日晚高通骁龙之夜正式举办,本次发布会的重点有两个分别是:高通骁龙8+处理器、高通骁龙7Gen 1处理器。与此前一样每当高通有重大活动,国产品牌必须站队给足高通面子。

小米

第一时间小米就宣布自己将率先搭载高通骁龙8+处理器,而且雷军还亲自站队了。据了解这颗处理器小米与高通已经联手数月进行适配调校,肯定是用在小米12 Ultra这款机型之上,具体发布日期未知。

iQOO

iQOO的表态最直接,首批、更快!新旗舰不止旗舰芯。根据这个品牌的迭代规律应该是iQOO 10系列之上使用。

一加

一加也表示自己将首批搭载高通骁龙8+处理器,那么肯定是用在江湖传言已久的一加10 Ultra之上。据了解这款机型也是一加品牌史上首款拥有潜望式长焦的机型,剩下的基本都差不多。

realme

realme用的是率先这两个字,那么它肯定比首批的要快一些。根据官方的消息用在realme GT 2大师探索版上。不过需要提醒一下realme,这一代千万不要像上一代一样。探索版第一代的口碑真不怎么样,特别是在系统优化上。

摩托罗拉

如此热闹的场面怎么能少上联想摩托罗拉的身影呢?不过这一次陈劲没有讲是否全球首发,而且摩托罗拉的机型也不确认。

……

看到了吗?这就是高通的影响力,率先、首批、hello……国产品牌把能想到的字眼都用上了,不过可能是大家都怕翻车,没有人再讲自己会是全球首发。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 realme Ult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