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iOS15.6比iOS15.5更好?iPhoneXR续航和信号大幅提升,必须养老

时间:2022-05-22 05:26:12       来源:花生评测

原标题:iOS15.6比iOS15.5更好?iPhoneXR续航和信号大幅提升,必须养老

近期苹果推送系统更新比较频繁,在上周二凌晨苹果推送了iOS15.5正式版系统更新,而两天后苹果又推出了iOS15.6beta1开发者预览版,那么iPhoneXR升级后有没有提升呢?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一下iPhoneXR从iOS15.5正式版升级到iOS15.6beta1的体验感受。

1、续航

iPhoneXR从iOS15.5正式版升级到iOS15.6beta1后,掉电的速度要明显比iOS15.5正式版要更慢一些,测试满电到99%耗时17分钟,之前iOS15.5正式版同样的测试环节耗时12分钟。夜晚6小时待机,iOS15.5正式版耗电6%,iOS15.6beta1耗电3%。充满电3小时测试环节中(1小时抖音,1小时微信,1小时刷剧)iOS15.5正式版剩余电量为64%,iOS15.6beta1剩余电量为74%,经过测试发现iOS15.6确实要比iOS15.5更省电,续航大幅提升了。

2、发热

iPhoneXR在iOS15.5正式版,日常轻度使用,主要就是微信,刷微博抖音之类的,如果长时间频繁切换应用会稍微有点轻微的发热,玩游戏发热就有点明显了。升级到iOS15.6beta1长时间运行社交应用几乎不怎么发热,玩游戏的时候发热量要比iOS15.5正式版有一点点改善。

3、信号

iPhoneXR在iOS15.5正式版,在家里30层只有2格信号,升级到iOS15.6beta1在家里有3格信号,另外其他的场景比如室外两个系统都能保持3-4格信号。

4、杀后台

iOS15.5正式版杀后台现象就改善了一些,通常情况下开启4-5个APP都没有出现杀后台的现象,而iOS15.6beta1也和iOS15.5正式版差不多。

5、微信

iPhoneXR升级iOS15.5正式版微信延迟还会有,每次切换到微信接收消息大概不到2秒的时间,但要比之前的系统延迟要低一点,升级到iOS15.6beta1微信延迟进一步降低,微信接收消息延迟不到1秒了。

6、流畅度

iPhoneXR在iOS15.5正式版的时候流畅度还不错,几乎没有卡顿,升级到iOS15.6beta1同样延续了iOS15.5正式版的丝滑流畅,不过在开启APP的速度上,iOS15.6beta1会更快一些。

升级建议

如果平时对手机续航比较在意的话,还是建议升级到iOS15.6beta1,其他方面对比iOS15.5正式版有不同程度的提升,大家可以在升级前参考一下以上升级体验反馈。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 大幅提升 iPhoneX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