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中国移动10年没换号,老用户将享用这4个特权!终于“不抠门”了

时间:2022-05-22 05:29:27       来源:小城慢时光

原标题:中国移动10年没换号,老用户将享用这4个特权!终于“不抠门”了

随着手机的更新迭代,我们使用手机的频率也越来越高。手机里面的各项功能越来越强大,几乎已经渗透到了我们生活当中的方方面面,成为了必不可少的一大物品。手机甚至还可以被当做电脑来使用,有了一部手机之后,我们甚至还可以用它来进行办公。

对于我们很多人来说,手机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不过手机如果想要实现诸多功能的话,就必须要有一张手机卡。我们在购买手机之后,几乎立刻就会申请一张手机卡,如此才能够正常使用手机上的诸多功能,否则的话,再贵的智能手机也只不过是一个摆设罢了。

我们所使用的手机卡,一定来自于国内三大网络通信运营商之一,要么是中国移动,要么是中国电信,要么就是中国联通。在这三大运营商当中,中国移动所占据的市场份额算得上是最大的,而它也是我们国内出现时间最早的运营商。凭借着诸多因素,中国移动拥有了比其他两家厂商更多的客户。

这么多年以来,中国移动一直是三大运营商里面的老大哥。不过现在大家一说到中国移动,对它的评价就不是特别好,这导致中国移动的口碑惨遭下滑。

很多人认为,中国移动不太厚道,给广大用户提供的套餐也并不如其他两家优惠。所以随着携号转网政策的出现,许多中国移动用户立刻就选择了换到其他两家运营商去。

在过去的时候,许多用户在选择中国移动之后,就没有改变过运营商,主要是因为,一个手机号码用了许多年之后,与之绑定的东西太多了,并且自己也舍不得扔掉这个号码。

不过现在形式不一样了,新政策的推出,让广大用户们能够自主选择更适合自己的运营商,而且还不用改变之前的电话号码。眼看着大量的老客户纷纷流失,这使得中国移动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威胁和慌乱。

毕竟现在的主动权是掌握在用户们手中的,在这种局面之下,中国移动不付出一点行动肯定是不行的。为了挽留老用户,中国移动不抠门了,决定大方一回,对于那些10年都没有换过号的中国移动老用户,他们决定给予4项特权。

大家之所以会选择将自己的手机号,转到中国联通或者中国电信下面去,主要就是因为这两家运营商的收费要比中国移动便宜一些。为了挽留老客户,中国移动立刻就推出了一些优惠政策,供广大的用户进行选择。

第一项特权,网络年龄特权,我们也可以将它简称为网龄特权。

三大运营商都是给用户们划分了等级的,根据使用网络的时间长短进行区分。对于那些老用户而言,如果在过去的十年里,一直都选择的是中国移动的话,那么到现在为止,基本上也是五星级用户了,而这一批五星级用户就能够享受到网龄特权。

5G时代已经慢慢到来,很多人都会选择办理和5G相关的套餐。如果是10年都没换过号码的中国移动老用户的话,就能够享受到诸多的福利。他们能够通过赠送流量的活动,花更少的钱拿到比其他用户更多的流量。

此外,如果他们购买5G套餐的话,所获得的折扣力度也是非常之大的。这对于使用了中国移动十年的老用户来说,是独一无二的特权。

第二项特权,宽带免费特权。

想要使用手机上的诸多功能,就一定要有网络。不过对广大用户来说,每个月在流量上面花的钱可不少,稍有不慎用超了套餐的话,就会有一大话费笔账单,这让许多人都头疼不已。所以到最后,许多家庭就选择了安装宽带。

有了宽带,就有WiFi可供使用了。连上WiFi之后,我们在使用手机的时候就可以尽情畅玩,不用再担心自己的流量会不会不够花了,这也让我们上网时更加流畅。

宽带免费特权专门针对于10年以上的老用户。这类家庭必需品,现在有了优惠特权,对于老用户们来说,毫无疑问是非常实用的,能够帮他们节约不少的费用。

当然了,这种免费的优惠也是要有一定消费门槛的,并不是所有的中国移动用户都可以享受得到。

想要使用宽带免费特权的话,这些老用户需要达到一些门槛,比如和中国移动达成两年的合同,且在这两年的时间内,这些老用户都不允许携号转网,又或者是更换成其他的套餐。如果用户同意的话,那么就可以享受到这个特权。

其实归根结底,中国移动就是想要通过这样的优惠策略来留住老用户。起码在接下来两年的时间内,中国移动都不用担心这一部分的老用户会不会流失了。

第3项特权,免停机待机时长特权。

这一点对于老用户来说也是非常体贴的,毕竟在现在这个时代,一旦手机欠费停机了的话,手机上面的许多功能就都使用不了。如果你正好出门在外,并且又连不上WiFi的话,很有可能就会给自己带来一些麻烦,联系不上外界,甚至是移动支付都使用不了了。

对于新用户来说,一欠费网络马上就用不了了,运营商直接就会给你停机。但是这些10年没有换过号的老用户,就算没有了话费,中国移动也不会马上给他们停机。中国移动贴心的给他们提供了72个小时的免停机待机时长特权,这个特权还是非常接地气的。

不过有一部分网友却表示:这个特权并没有太大的作用,因为已经用了手机这么多年了,该什么时候交话费大家也都清楚,手机费用快要用完的时候及时交费就可以了。并且,延迟交费也不是意味着可以交更少的费用,所以这个特权的价值并没有特别大。

第4项特权,免费升级套餐特权。

许多人去运营商那里进行套餐升级的时候都会发现,升级并不仅仅只是针对于套餐的内容,套餐的价格也会随之增加。这让很多用户都感到特别头疼,想要换一个套餐却要花更多的钱,让人特别纠结,到底是升级这份套餐呢,还是不升级呢。

不过对于10年没有换过号的老用户们来说,就没有这个烦恼了。中国移动可以免费帮他们升级套餐,这个特权还是挺让其他新用户羡慕的。

从以上这4项特权就足以看出,中国移动这一次为了挽留一批老用户,还真的是慷慨了一次,不像以前那么抠门了。不过一部分老用户却认为,中国移动这次推出的4项特权,意义并不是特别大。

现如今携号转网的政策一经推出,中国移动才做出这些挽留的措施,然而老用户们对于中国移动已经没有了以前的信任了。不知道在这些老用户与中国移动签订了两年的合同期之后,中国移动又会不会做出什么其他的改变,来套路广大用户。

有一些用户表示:自打中国移动发布了这些优惠政策之后,他们就不断的接到中国移动客服打来的一些电话,希望他们能够更改套餐。

作为我们国内三大网络通信运营商里面的领头羊,中国移动虽然用户基数比较庞大,但是从现有的服务以及其它方面来看,它比其他两家运营商还是要稍微逊色一些,所获得的评价也不是特别好。

如果中国移动在之后还想要有更好的发展,不被广大用户所抛弃的话,就应该意识到自己的问题,全力作出改变,真诚的对待用户,更加全心全意的服务用户!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 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