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仅售1899元,5000mAh+67W+6400万三摄,已成红米Note11T最大强敌

时间:2022-05-23 05:12:04       来源:科技阿维

原标题:仅售1899元,5000mAh+67W+6400万三摄,已成红米Note11T最大强敌

基本上不经常看手机行业新闻的人,应该也都知道了小米公司即将发布新机红米Note11T系列新机的消息,因为小米手机的热度确实很高,并且小米也很善于营销,虽然红米Note11T只是中低档手机,但是小米公司一直强调它拥有着旗舰级性能表现,而这也真的不是夸大宣传,因为红米Note11T将启用天玑8100旗舰处理器,性能真的不弱。

搭载旗舰处理器,拥有着旗舰级性能表现,然而起步价却还不超过2000元,随着这一波波的宣传,很容易就吸引到了众多消费者,不过其实市面上已经有了同类机型,不仅搭载着同系列增强版的天玑8100-Max处理器,而且价格也低于2000元,但因为宣传能力没有小米好,所以知道的人并不多,它就是图中的一加Ace竞速版。

一加Ace竞速版发布距今的时间也不长,5月17号才正式发布,真正了解这款手机的人无不为这款手机的性价比感到吃惊,往年将新一代的旗舰处理器价格拉低这件事都是由小米来做,一加手机虽然性价比也不错,但达不到这种程度,但是如今的一加也确实今非昔比了,和OPPO合并之后有了OPPO的鼎力支持,确实可以做到之前做不到的事情。

一加Ace竞速版性价比究竟有多高?搭载天玑8100-Max处理器的它定价仅1999元起,是目前搭载天玑8100系列处理器中价格最低的手机,而且这款手机在初期开卖的时候还能够享受一个更低的首发价,从定位上来讲,一加Ace竞速版真的和即将到来的红米Note11T系列非常接近,并且也直接成为了红米Note11T最大强敌。

至于一加Ace竞速版的其它配置也均不差,首先它的屏幕是120Hz变速电竞直屏,其中变速非常关键,能够根据屏幕显示内容智能调节刷新率,因此不用担心开启高刷新率之后导致续航变差,另外它还拥有着5000mAh大电池和67W快充,后置摄像头也是6400万像素三摄,除此之外这款手机还拥有着X轴线性马达和双腰部天线。

这样一款手机定价1999元起性价比已经极高了,然而现在预定入手还能更低,实际起步价仅1899元,不过相比之下这款手机的高配版本入手更为划算,8GB+256GB版本首发价仅1999元,性价比显得更高,虽然红米Note11T还未发布,但面对一加Ace竞速版它也将很难占得优势,当然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这种情况也喜闻乐见,可供选择的好机型越来越多了。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 -Max No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