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三星开始发力,小屏+动态技术+骁龙8 Gen1,跌至3599元

时间:2022-06-06 13:47:11       来源:智能手机那点事

原标题:三星开始发力,小屏+动态技术+骁龙8 Gen1,跌至3599元

强大的处理器性能、续航快充、影像体验,这句话一般都是用来形容三星手机,早在前几年的时候,三星旗下的产品一直都被称为“机皇”级别的存在,产品本身的等级也就很高。

但是随着国内手机市场的发展速度加快,同时在各种参数加强的情况下还进一步走低了价格,这直接打了三星手机一个措手不及,这也让品牌的发展压力变得很大。

面对这种情况,三星手机近几年调整了好几个策略,无论是取消Note系列还是让S系列的起步价变低,都是为了让用户能够产生选择的欲望。

但实际上来看,三星手机的压力依旧很大,尤其是在618期间,友商的价格都在成百上千的走低,三星想提升存在感自然变得更加困难。

更何况,150W快充、2K分辨率、5500mAh的电池容量都被下放到中端手机市场,然而三星在中低端市场中的竞争价值却很低,就连旗舰市场中都没有特别高的存在感。

毕竟三星S22系列从发布到现在一直都是以高端旗舰手机市场为主打方向,但还好的是三星手机也没有放弃发展,也开始走低价路线也刺激用户产生选择欲望了。

据了解,三星S22目前在不少分销商处调控到了3599元,和起步价相比,这个降价幅度真的是非常大,也可以看出三星手机开始进行发力了。

而且经过降价之后,三星S22的吸引力倒是会提升不少,虽然只是一款小屏机型,但是在品质方面却不会存在什么问题。

比如屏幕方面拥有三星的动态AMOLED技术、统一的边框、绚丽的色彩,以及从10Hz到高达120Hz的自适应刷新率等,直接可以力压同价位附近的友商机型。

核心配置方面,三星S22搭载的是骁龙8 Gen1处理器,结合满血的LPDDR5内存+UFS 3.1闪存组成性能铁三角,安兔兔跑分轻松突破100W分以上,性能体验很不错。

更何况IP68级别的防尘防水一直都是标配,而且还有康宁大猩猩Victus玻璃,超声波指纹识别等优势。

此外,三星S22的成像能力也不差,采用的是5000W像素主摄像头+1200W像素超广角摄像头+1000W像素长焦镜头三摄镜头,常规拍照可以轻松得到满足。

但也有令人担忧的地方,因为是小屏手机,为了保障出色的手感,电池容量确确实实需要进行一定程度的缩水,配备的是3700mAh电池。

这块电池容量的表现真的只能用中规中矩来形容,而且拥有的是25W有线充电和15W无线充电,这也是竞争价值大幅度走低的关键因素了。

不过还好的是,三星S22机身尺寸为70.6 x 146 x 7.6mm,重量167g,比其前身更纤薄、更轻、更紧凑,这也算是有舍有得。

另外要说的是,三星手机的实力问题不大,只是过高的定价还是很难被国内用户接受,而且现在的产品同质化越来越严重,价格战已经成为了各大手机厂商必备之战。

在这种情况下,估计未来的三星手机也需要进一步调低价格来刺激用户,更何况隔壁的苹果iPhone今年的降价幅度也是非常夸张,可见竞争有多么激烈。

如果三星手机还是和以前一样一直都是以高端旗舰机的地位来冲击如今的市场,估计真的很难被用户给接受,甚至有可能让品牌的份额得到超大幅度的走低。

最后想说的是,现如今安卓阵营的旗舰机型已陷入内卷当中,搭载高通全新骁龙8 Gen1处理器旗舰机型,售价已经被下放到3000元左右。

那么从目前的市场角度来说,大家觉得降价的三星S22有没有选择价值?欢迎留言、点赞、分享。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 Vi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