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别急着买iPhone13,小米这款手机沦为“白菜价”,更值!

时间:2022-06-07 05:45:29       来源:科技君的探讨

原标题:别急着买iPhone13,小米这款手机沦为“白菜价”,更值!

618期间,各大厂商纷纷发力,安卓手机发力,苹果手机也大幅度降价,似乎苹果iPhone13热度更高,这也导致安卓手机光芒被遮挡,但真的每个人都适合iPhone13?

别着急买iPhone13,小米这款手机降价不少,价格更是沦为“白菜价”,对于不少人来说,它更值得入手。

它就是小米MIX4,曾经的机皇终究成为性价比手机。那么这款手机有哪些特点呢?

第一,独具风格的手感

小米MIX4作为MIX系列回归之作,无论配置还是外观都是小米的上乘之作。小米MIX4采用轻量化的一体化陶瓷工艺,保证原始手感,但重量却大幅度降低。

圆润的机身,温润如玉的手感,真的让人难以忘却,作为一款旗舰机,陶瓷手感真的是“无敌”的存在。

与此同时,MIX4告别传统的挖孔屏设计,做到真的屏下相机技术,更加完整,体验上升。

第二,性能拉满

小米MIX4作为机皇,配置上都拉满,骁龙888+处理器,5nm工艺制程,拥有超强的性能,搭配小米MIUI系统,能够发挥出真正实力。

在游戏上,能够带来极致的画面,同时实现帧率稳定,吃鸡、王者都能带来更完整的体验。

第三,续航

小米MIX4作为旗舰机,120W超级闪充走在前列,共有两种模式,一是恒温模式,一是快充模式,根据环境进行选择性充电,最快可实现15分钟充满,恒温也能实现21分钟。

除此之外,还支持50W无线充电,即使无线充电也能媲美旗舰机的有线超级闪充,最快可28分钟实现充满,这一点真的很爽。

当然,除了以上三点,小米MIX4的影像能力也是杠杠的,三个镜头覆盖一亿像素的主摄,800万像素的潜望式长焦以及1300万广角镜头,还支持50倍潜望式长焦,远景也能带来更为清澈的图像。作为曾经的影像王者,小米MIX4这一款实打实的真本领。

目前,京东旗舰店,小米MIX4 8+256GB售价已经跌至3999元,这难道不比苹果手机香?别着急盲从选择苹果手机,小米曾经的旗舰机,终究是沦为“白菜价”,喜欢小米手机,这次终于可以冲一波了。毕竟,现在的它更值。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