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只要价格香,就没有不好卖的手机,三星Galaxy S22销量大增

时间:2022-06-07 05:29:31       来源:科技Mentor

原标题:只要价格香,就没有不好卖的手机,三星Galaxy S22销量大增

自2016年开始,三星在国内便成为了众矢之的,市场占有率呈直线下降一度跌入谷底,甚至成为了人们口中的Others机型。不过,从三星Galaxy S10开始,三星的处境便开始反转,三星手机不仅销量大增,口碑也逐渐向好。就在今年某平台618销量排行榜中,新一代的三星机皇Galaxy S22更是挤进了销量榜前十,仅次于走量机型红米Note 11,简直令人难以置信。

三星Galaxy S22是今年初发布的旗舰机,在发布时其手机定价告别了往日三星S系列高高在上的地位,起售价定在了4999元,后盖材质再次回归玻璃,配合极窄的四周等宽边框,以及非常有辨识度的摄像头排布,使得三星Galaxy S22这部手机拥有非常高的颜值,不少朋友认为它可能是2022年最好看的智能手机之一。

不仅如此,作为一款旗舰机,三星Galaxy S22的核心性能也很硬核,该机搭载了今年最新的高通旗舰处理器骁龙8 Gen 1,辅以8GB LPDDR5运行内存(支持最高8GB虚拟内存),128GB/256GB UFS3.1存储,三星并承诺为Galaxy S22提供四个安卓大版本升级,系统更新周期可达5年。配合强大的性能,三星Galaxy S22有望成为新一代钉子户。

屏幕作为三星的强项,在Galaxy S22上再次展现了三星的风采。它虽然仅仅是一块1080P分辨率屏幕,但是它的屏幕尺寸只有6.1英寸,PPI却高达422,而且还使用了钻石排列,等效RGB排列的PPI也有342,显示效果足够精细。另外,Galaxy S22使用了三星M11基材的Dynamic AMOLED 2X屏幕,峰值最高亮度可达1300nit,具有200万:1 的高对比度,支持48-120Hz自适应刷新率,覆盖康宁大猩猩第七代玻璃,可谓是一块很出色的屏幕,挑不出毛病。

影像系统三星Galaxy S22有着较大的更新,主摄换成了50MP的GN3传感器,支持OIS,超广角沿用了12MP的IMX563,长焦像素为10MP,支持3倍光学变焦,传感器为S5K3K1支持OIS,同时这颗镜头还覆盖了13-70mm焦段,保持了三星手机一贯的高水准。前置摄像头仍然是那颗10MP传感器,像素不高,但有着1.22um大像素,自拍的进光量更足。

旗舰机常规的IP68防尘防水、双扬声器、无线充电、X轴振动马达、NFC等硬件,三星Galaxy S22都没有缺失,配合出色的颜值,优秀的性能,长时间维护的系统,顶级的屏幕,一如既往高水准的相机,三星Galaxy S22可谓是一部非常全能的旗舰机。当然,三星Galaxy S22也有缺点,那便是该机的续航组合仅为3700毫安电池+25W快充,放在2022年可能也就能胜过iPhone吧?

最重要的是三星Galaxy S22在618期间迎来了大降价,对比首发价格便宜1100元,只需要3899元就能拿下。在这个价格下,三星Galaxy对比同价位国产手机,在颜值、系统维护、屏幕等方面确实有优势,说明了只要价格香,没有不好卖的手机。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 Gala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