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三星S22突然热销,加速降至冰点价,可能会是今年最低售价

时间:2022-06-07 07:18:28       来源:海观数码

原标题:三星S22突然热销,加速降至冰点价,可能会是今年最低售价

细心的星粉应该会发现,近日三星S22系列机型突然热销,甚至还夺得了单品单日销量第一的好成绩。三星S22突然热销的原因自然不必多说,自然是通过降价解决销量的问题。事实上,三星S22一直有500元的变相优惠,随着618电商节的到来,三星S22价格直降1400元,到手价仅3599元,成为名副其实的跳水王。

要知道去年三星S21也是在618促销的时候大幅降价1400元,价格降到3500元左右,还稳定了很长一段时间。因此,本次三星Galaxy S22的8GB+128GB版本直降1400元,相信在年内降价空间就很有限了,最多再送送小配件。毕竟三星S22系列是目前三星最新旗舰机型,哪怕是降价促销,三星也不会让Galaxy S22新机降价太多。

目前在三星京东官方自营店,只需100元定金,6月8日0点支付尾款即可立省1400元,8GB+128GB到手价3599元,还可享6期免息,晒单还有额外好礼相送,相当划算,星粉终于等来了!

要知道,三星S22系列绝对是安卓阵营钟的一股清流,全系标配高通4nm工艺的新一代骁龙8 Gen1处理器,辅以8GB LPDDR5运行内存(支持最高8GB虚拟内存),128GB/256GB UFS3.1存储,安兔兔跑分轻松突破100W分以上,如此配置有望成为新一代钉子户机型。

三星S22系列后盖材质再次回归玻璃,配合极窄的四周等宽边框,以及非常有辨识度的摄像头排布,使得三星S22这部手机拥有非常高的颜值。外观上无限接近已停产的三星Note机型,满满的磨砂质感,侧面边框是装甲铝材料,将前后玻璃包裹在内,不少星粉认为它可能是2022年最好看的智能手机之一。

三星S22配备一块6.1英寸三星M11基材的Dynamic AMOLED 2X屏幕,支持120Hz高刷新率,分辨率2340x1080像素,还支持LTPO技术,还有康宁大猩猩Victus玻璃,并且配备了超声波屏下指纹,超声波指纹识别,IP68防水,支持湿手解锁,还可以在水中解锁。可谓是一块很出色的屏幕,挑不出毛病。

影像系统三星S22也有较大的更新,主摄换成了50MP的GN3传感器,支持OIS,超广角沿用了12MP的IMX563,长焦像素为10MP,支持3倍光学变焦,以及30X超视觉空间变焦,搭配三星多帧合成技术,让手机所拍摄的画质能够与专业单反相机所媲美。续航方面,配备3700mAh电池+25W充电功率。

因此,从近期三星S22的销量表现来看,当下手机市场压根就不存在卖不出去的手机,只有价格没有吸引力的手机,你觉得呢?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 Gala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