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小米12 Ultra手机渲染图曝光:徕卡标很显眼

时间:2022-06-07 12:14:09       来源:ITheat热点科技

原标题:小米12 Ultra手机渲染图曝光:徕卡标很显眼

小米12 Ultra应该是小米下半年的旗舰手机,而且与小米12有所不同的是,小米12 Ultra基本上就是主打拍照,同时小米也选择了与徕卡合作,将会在今后的小米手机上打上徕卡的标记,从而获得更加出色的成像体验,而第一款搭载徕卡认证的手机自然就是小米12 Ultra,而现在网上也出现了小米12 Ultra的渲染图,可以看到小米12 Ultra的徕卡标记还是相当地显眼。

著名的爆料大神Onleaks与另外一位爆料人士Zouton共同分享了小米12 Ultra的渲染图,从图上可以看到,小米12 Ultra的相机模组十分地硕大,而且还在右下角拥有十分显眼的徕卡标,共采用四摄像头,包括主摄以及其他的功能性摄像头,还有潜望式摄像头,采用的是第二代的液态摄像头,从而形成更小的畸变,手机的正面自然是目前最为流行的挖孔屏设计,并没有采用屏下摄像头。

而在其他配置上,很显然小米12 Ultra搭载的是骁龙8Gen 1 Plus处理器,在能耗比上远比8Gen 1强得多,因此在拥有强劲成像体验的同时,小米12 Ultra的温度与续航控制应该也是比较理想。预计小米将会在7月正式发布这款手机。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 Ult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