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发布两个月跌至1999元,80W闪充+256GB,E4屏旗舰618售价再创新低

时间:2022-06-08 05:40:38       来源:科技阿维

原标题:发布两个月跌至1999元,80W闪充+256GB,E4屏旗舰618售价再创新低

制造手机这件事情说简单并不简单,但说难也并不难,因为国内的许多手机品牌旗下机型硬件配置均来自于供应商,而它们就像是方案整合商一样,选择不同的硬件配置组合成一款手机就行,包括系统也只需基于安卓定制一下,不过想要当好方案整合商其实也并不容易,如何组合成一款能受欢迎的手机是需要手机厂商们考虑的问题。

不过其实这种事也是可以学习借鉴的,市面上某一款手机大卖之后,只需结合其大卖的核心配置进行优化,所做出来的手机大概率是不愁卖的,例如去年的一款Redmi K40就凭借骁龙870处理器搭配E4旗舰屏成为了爆款机型,后续采用这种配置的手机一款接着一款,而图中这款realme Q5 Pro就是其中之一。

realme Q5 Pro是realme公司在今年4月份发布的新机,而它就同时拥有着骁龙870旗舰处理器和E4旗舰屏,事实上这并不是realme旗下首款采用这套配置的手机,早在去年realme公司就推出了一款名为realme GT Neo2的机型,也是骁龙870搭配E4旗舰屏,并且顺利热销,而今年realme Q5 Pro再度用上这套配置,其市场表现预计同样会很不错。

为什么骁龙870搭配E4旗舰屏就会卖得好呢?其实原因很简单,骁龙888系列和骁龙8Gen1处理器均有发烫的问题,骁龙870是目前高通旗下功耗控制稳定的最强处理器,而E4旗舰屏不仅意味着屏幕素质高,其低功耗的特性还能使得手机续航能力不弱,一款手机性能强大不发热,屏幕好的同时续航也给力,自然而然会很受欢迎。

不过新机相比旧机型肯定还是需要有进步的,所以这两个核心配置的基础上,这款手机其它方面配置也做得还不错,例如这款手机电池容量高达5000mAh,续航表现更给力,而且它还支持了80W闪充,补充大电池的速度也非常快,另外这款手机还支持了5GB运存扩展技术,可以实现13GB运行内存的效果,使用更加流畅,至于其后置摄像头则是6400万像素三摄。

这样的一款手机起步价为1899元,8GB+256GB顶配版定价为2299元,性价比虽然不错但并不突出,如今618许多友商都在下调旗下机型价格追求高销量,而这款realme Q5 Pro虽然是新机,但在618期间售价也再创新低了,目前其8GB+256GB顶配版本价格都已经是被调控到了1999元,其它版本价格就更低了,性价比大幅提升,预计销量也将迎来不小的增长。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 real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