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Apple iOS 16:WWDC 上揭示的每一项新功能

时间:2022-06-08 05:29:42       来源:MiHomes

原标题:Apple iOS 16:WWDC 上揭示的每一项新功能

Apple 预览了 iOS 16,这是 iPhone 的下一个主要软件更新。

iOS 16 周一在 Apple 的年度开发者大会WWDC 2022上大放异彩。借助该公司的下一代主要 iPhone 操作系统,您将能够编辑已在 Messages 应用程序中发送的消息,并且您将获得个性化设备的新工具,包括自定义锁定屏幕外观的能力。同样新的还有针对处于虐待关系中的人的隐私功能。iOS 16 很可能会在 9 月与传闻中的 iPhone 14一起发布 ,并将适用于 iPhone 8 及更高版本。

Apple 的 iOS 16 预览版提前拍摄并在线播放,并在公司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的公司总部 Apple Park 的户外草坪上为一小部分观众播放。WWDC 主题演讲紧随 5 月 16 日 发布的 iOS 15.5之后,其中包括对 Apple Cash、Photos Memories 和 Podcasts 应用程序的更新。苹果最近还推出了 iOS 15.6 的开发者测试版,目前缺少任何主要的新功能,似乎主要专注于修复错误。

iOS 16 可让您编辑和“取消发送”消息

“令人尴尬的拼写错误已成为过去,”Apple 软件工程高级副总裁 Craig Federighi 在介绍 Messages 应用程序最需要的三个功能时说道。

首先,在 iOS 16 中,您将能够编辑已发送的消息。因此,如果您在消息后发现拼写错误,您将能够在事后编辑该消息。消息下方的状态中会出现一个微小的“已编辑”。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 Photos iPhone Apple Craig 库比蒂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