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外媒热议小米与徕卡达成合作,他们纷纷给出评价

时间:2022-06-08 09:12:54       来源:锋向科技

原标题:外媒热议小米与徕卡达成合作,他们纷纷给出评价

小米与徕卡达成合作看似已经官宣很久了,但没想到现在还是全球热议的焦点所在。特别是在海外权威媒体中引发不小的轰动,他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今天就给大家盘点下:

德国顶级科技媒体《t3n》称: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小米和德国品牌徕卡,两个强大的伙伴正联手开拓全球智能手机市场。

这话不假:小米与徕卡达成合作,最大的作用是提高了小米在全球的影响力,进而可以促进小米手机在全球的销量。

德国顶级科技媒体《GIGA》称:小米已经用小米11 Ultra展示了中国公司可以在手机相机领域做到什么水平。小米12 Ultra可能会成为新的相机之王。

翻译:在与徕卡达成合作之前,小米已经是全球顶级的手机拍照品牌。与徕卡达成合作是锦上添花,有篮球小米在相机领域再进一步。提前预判小米12 Ultra是相机之王,也不为过。

德国顶级科技媒体《网络世界》:小米与徕卡之间的合作可能会带来拍照手机的变革。

翻译:这是更高层次的解读,小米与徕卡合作之后会对移动影像领域造成什么影响,目前还不得而知。但可以预知这二者结合完全是1+1大于二的效果,坐等会带来什么样的新变革。

北美顶级科技媒体《Android Central》:小米11 Ultra相机是他们用过的最好之一,他们很期待小米通过与徕卡的联合调校小米12 Ultra能带来什么。

翻译:这个确实是整体业内包括普通消费者都想知道的事,大家都知道小米12 Ultra影像表现很强,但能强到什么程度目前还是未知数。

法国科技新闻门户《数码圈》:我们可以期待看到小米采用新的色调,并在未来智能手机产出的影像中看到新的渲染。徕卡也将在理件层面带来其专业知识和技术诀窍。

翻译:这才是普通消费者最期待的,徕卡被称之为“毒德色彩”。它拍出来的颜色总有一种特殊的吸引力,而且徕卡还制造硬件。就这样在双方的调校会上小米12 Ultra拥有此前小米所有机型都没有的影像体验,这个大家都期待一下吧!

可以看出海外顶级媒体对于小米与徕卡之间的合作都是持积极的期待的看好的态度,这对于小米来讲既是动力也是压力。希望小米能利用剩下的一个多月时间与徕卡共同努力,打造出一款惊人的产品来。画外音:智能手机领域好久没有能令人惊叫的事发生了。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 Ult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