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你真的懂iOS16吗?iOS16锁屏升级,使iPhone变得更像智能手表

时间:2022-06-09 05:31:28       来源:博学的轮船Y

原标题:你真的懂iOS16吗?iOS16锁屏升级,使iPhone变得更像智能手表

苹果对iPhone锁屏的改变比你想象的要大。

苹果的iOS 16将为iPhone的锁屏带来急需的升级

想想你每天检查iPhone的次数。现在回想一下你拿起它时看到的第一件事:锁定屏幕。当前版本的iPhone主锁定屏幕除了显示时间,显示通知并提供对相机和手电筒的快速访问之外,几乎没有什么作用。

但这种情况即将在iOS 16中改变,苹果周一在其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宣布了这一消息。即将到来的iPhone更新可能会在今年秋天与传闻中的iPhone 14一起首次亮相,它将在锁定屏幕上引入新的小部件以及其他个性化选项。现在是时候了。

坦率地说,锁屏的当前迭代感觉已经过时了。在过去的几年里,我经常佩戴Apple Watch,这让我意识到低头看看我的手腕以获取有关天气,下一次约会和我的活动目标的信息是多么有用。没有理由为什么我的iPhone的锁定屏幕不应该同样有用。事实上,我很惊讶苹果花了这么长时间才把这些从Apple Watch学到的知识应用到iPhone上。

在锁定屏幕上拥有更多信息既是必要的,也是不可避免的。智能手机已逐渐成为我们生活中许多其他小工具的遥控器,例如智能手表,无线耳塞和连接的家用小工具。锁定屏幕可能是确保管理这些小工具保持简单方便的关键。

iOS 16的新锁定屏幕是急需的更新

您可以在iOS 16中选择的新锁屏小部件的示例

当iOS 16今年秋天推出时,锁定屏幕将支持类似Apple Watch的小部件,这些小部件可以一目了然地显示信息。天气、活动进度、电池电量、闹钟、您当前的锻炼和运动得分都是您在不解锁手机的情况下能够看到的数据点的示例。

这不仅仅是您的锁屏的实用性,在iOS 16中将得到改善;您的背景照片也将获得重大升级。新的锁定屏幕将能够隔离前景中的拍摄对象,并对背景应用失焦效果,类似于人像模式照片。您可以为锁屏照片提供类似杂志封面的美感,将日期和时间分层在图像主题后面,并且颜色和字体等元素也可以自定义。

但它确实是我在iOS 16中最期待的小部件。需要明确的是,您已经可以从iPhone的锁定屏幕访问小部件。但是您必须向右滑动才能看到它们。iOS 16中的新小部件将直接存在于主屏幕上,看起来更像Apple Watch图标。

更多信息一目了然,使我更容易减少屏幕时间。在不解锁手机的情况下,我能看到的细节越多,我就越不可能迷失在我的收件箱,Twitter,Instagram和TikTok中。这也是为什么我希望苹果为iPhone带来一个永远在线的显示屏的原因。我们在WWDC上没有看到这一点,但是新的小部件友好的锁屏似乎是一个有价值的替代品。

这是iOS 16中推出的一种名为Live Activities的锁屏小部件的另一个示例

在2022年,不在iPhone上使用密码或生物识别锁似乎是不可想象的。但是,这种安全性也会使访问手机感觉像是一个减速带,特别是当您考虑只有在手机解锁时才能完成的日常任务数量时。我不想输入密码或向右滑动查看天气,查看我的Uber有多近,或者确保我的AirPods仍然有足够的电池供我通勤回家。有了这些新的小部件,锁屏可以更好地呈现您想要一目了然地看到的数据位置,同时保护更个性化和私密的内容。

我也忍不住觉得苹果正在通过添加新的锁屏功能来赶上Android。像谷歌和三星这样的公司早就了解锁屏的价值,正如他们多年来一直提供始终在线显示器的事实所证明的那样。谷歌还为其Pixel手机上的锁定屏幕引入了新功能,作为周一宣布的更新的一部分。

iPhone上锁屏界面的角色不断演变

Apple Pay的新款Tap to Pay。这是另一个迹象,表明苹果钱包正在成为iPhone中越来越重要的一部分

随着iPhone和Apple Watch的发展,直接从锁定屏幕访问某些功能和应用程序变得更加重要。Apple Wallet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让登机牌和活动门票显示在锁定屏幕上的能力是使Apple Wallet如此方便的重要原因。Apple Wallet也是iOS 16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Apple取代实体钱包的雄心壮志的重要组成部分。

随着iPhone的超宽带技术变得更加突出,我们可能会看到更多的锁屏功能。超宽带(UWB)是一种无线标准,使iPhone更容易更精确地检测附近的兼容产品。这就是为什么你的iPhone能够引导你到一个丢失的AirTag,例如,逐向方向,并且该技术还承诺让你的手机更好地用作数字车钥匙。

从长远来看,UWB可以帮助我们的手机更智能地了解周围环境,并可能使它们能够在您接近车门时解锁您的汽车,正如我的同事Stephen Shankland所写的那样。随着我们的手机更容易连接到越来越多的智能日常物品,如汽车和恒温器,在锁定屏幕上显示相关信息将变得更加有用。例如,谷歌的新Pixel更新将让你从锁屏界面看到谁在你家门口,如果你有一个Nest门铃。

目前,许多iPhone用户可能会对锁定屏幕上的新照片效果和自定义选项感到最兴奋。但苹果的锁屏改造可能比你想象的要重要,适用于iOS 16及更高版本。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 iPhone Apple Wallet 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