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小米12Ultra用67W充电,还能叫安卓之光吗?

时间:2022-06-10 05:54:50       来源:水哥爱搞机

原标题:小米12Ultra用67W充电,还能叫安卓之光吗?

最近关于小米12Ultra的曝光是越来越多了,好几版的外观设计渲染图都出炉了,但是大致方向我觉得应该就是这样了,大圆环搭配一块板,这块板有黑色的也有白色的,但最终效果当然还是要以真机为准。

但是有一个配置曝光了很多米粉都不太满意,那就是67W的充电功率,很多米粉都吐槽为什么不上120W,说实话对于很多旗舰机来说充电功率都不太激进,100W以上的充电你们没发现都搭载在中端机或者次旗舰机上面吗?

而且小米12Ultra这一次在摄像头模组会进一步加大,还有独家定制的传感器,潜望式长焦镜头肯定也不会少,所以手机内部空间肯定是非常紧凑的。

另外这次电池容量也是5000mAh,再塞下120W充电那尺寸和重量就打不住了,要么就是4500mAh电池搭配120W充电,对很多人来说还是喜欢大电池的,另外轻薄也是一大追求是吧?

其实对于现在的手机充电来说60W以上的功率就够用了,因为你的120W充电也就是开始三分钟能够满功率运行,到了后面一样会降功率的,只要手机厂商优化和散热给力,67W跑满充电也是不慢的。

另外还有一点是今年小米12Pro的屏幕尺寸是6.73寸,按照惯例小米12Ultra尺寸也是一致的,那么机身尺寸也就有所缩小了,所以在尺寸和重量的妥协之下,电池充电功率也就只能上67W了?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 Ult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