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热点评!发生了什么事?雷军感叹拍手机挺难的

时间:2022-06-13 08:44:24       来源:锋向科技

原标题:发生了什么事?雷军感叹拍手机挺难的

大家都知道雷军最近一段时间迷上了摄影,不是晒徕卡相机就是晒专业的摄影书以及专业的摄影镜头等等。时不时地还晒一晒自己拍的照片,同时会讲到这是在练习摄影。

6月11日雷军就用Redmi Note 11T Pro当道具练起了摄影,而且他还感叹“拍手机挺难的”。虽然他是用小米12发出来的,但是用什么器材拍得不知道。作为一名数码博主拍摄手机确实是基本功之一,而且是最需要的基本功。当然对于雷军这样天花板级别的数码博主,他是不需要这项技能的。只是小米现在要在影像领域再进一步,他就需要了解相关的基础知识,为七月份发布的小米12 Ultra做准备。

意外的是雷军本来想要表达一下拍手机挺难的,没想到网友却吵翻了天。很多网友都在讲找我啊,我教你,还有人@出了很多拍照牛人让他们来教雷军拍手机……

确实挺欢乐的,大家也可以自己去翻一翻雷军这条微博,下面网友的谈论真的很有意思。不过实话讲雷军这组图片已经拍的非常不错了,也可能是他亲自第一次如此认真的拍一款手机。道具使用的还是Redmi Note 11T Pro系列机型。

(资料图)

雷军这一次无论拍的如何至少目的达到了,大家都看到了他在练习摄像、也看到了Redmi Note 11T Pro系列手机。更重要的是对外传递出了小米要在拍照上更进一步的决心,这才是最重要的。至于网友关注点对于雷军来讲只是个意外而已,相信他会看到网友欢乐的评价的。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 Note Red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