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信息:性价比炸裂?摩托罗拉edge s pro:骁龙870+1亿三摄,12+256G版本仅售1699元

时间:2022-06-14 07:50:28       来源:数码一号站

原标题:性价比炸裂?摩托罗拉edge s pro:骁龙870+1亿三摄,12+256G版本仅售1699元

6月11日消息,摩托罗拉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显示,摩托罗拉edge s pro仅青玉案配色(素皮)12G+256G大存储版本有货,售价已经低至1699元,应该是清仓价了,为同档位性价比最高的一款机型,已经不是香不香的问题了,简直是性价比炸裂。

核心配置方面,摩托罗拉edge s pro搭载的是骁龙870+Turbo LPDDR5+Turbo UFS3.1性能组合,安兔兔跑分70万左右,次旗舰水准,放在当下仍不落伍。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影像方面,摩托罗拉edge s pro前置1600万像素美颜自拍摄像头,采用全新算法,画质更清晰自然;后置1亿像素主摄(1/1.52英寸大底)+1600万像素超广角微距镜头+8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为同档次唯一一款搭载潜望式长焦镜头的手机,支持5倍光变,50倍数码变焦。

屏幕方面,搭载的是6.7英寸OLED超感臻彩屏,支持144Hz刷新率、576Hz采样率、10亿色、HDR+、DC调光等,并通过了SGS低蓝光、低拖影双认证。续航方面,内置4520mAh电池,支持33W快充,约1小时左右可充满电量。

总的来看,摩托罗拉edge s pro不管是性能、拍照,还是屏幕等方面,均有出色表现,特别是长焦拍摄,为同价位唯一一款搭载骁龙870+潜望式长焦镜头的手机。如果说不足,应该是33W快充了,勉强够用。另外,比较原生态的系统,爱的真爱,不喜欢的是真不喜欢,选购时需要注意。关注我们,了解更多手机数码最新资讯。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资料图)

关键词: edge Tur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