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简讯:爆料称OPPO Reno8 Pro有可能借一加品牌在海外上市或纳入Nord系列

时间:2022-06-15 05:41:25       来源:机智直言

原标题:爆料称OPPO Reno8 Pro有可能借一加品牌在海外上市或纳入Nord系列

近日,拥有双芯影像+流云双镜设计的OPPO Reno8 Pro版正式上市,还在热销中,而日前,外媒91Mobiles爆料,该机或将不止在国内市场销售,而很可能会借一加品牌在海外上市。同时,日前爆料达人Mukul Sharma也再次发文称,上月在国内发布的OPPO Reno 8 Pro将被更名为一加手机在海外推出。除此之外,据悉,一加还将拥有另外两部OPPO重命名的手机,型号分别为CPH2455和CPH2413。

早些时候,曾有传闻称OPPO A57将以OnePlus(一加) Nord N20 SE 的名义换皮销售,且后续还会有更多马甲机型。据Mukul Sharma最新的爆料截图来看,在IMEI数据库入网记录中,一加品牌旗下新增了一款型号为PGAM10的新机。其与国行Reno8 Pro的入网型号一样,不同的是一个是属于一加,一个是属于OPPO。虽然目前还只有入网记录尚不知具体发布时间,不过预计应该会在年底前推出。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在外观设计方面,OPPO Reno8 Pro拥有「微醺」、「邂逅蓝」和「夜游黑」三款配色,工业设计方面继承了Find X 系列的设计语言,带来了流云双镜设计,摄像头模组采用75度微弧设计,配合一体化的流线机身,带来极简的观感。重要的是,Reno8 Pro 的后盖采用磨砂设计,不沾染指纹的同时,握持手感非常舒适。中框采用航空级金属材质,质感高级,坚固耐摔,机身薄约7.57mm,轻约188g;摄像头模组从机体自然生长,一体成型没有断点,手感顺滑,不积灰不粘指纹。

在配置方面,OPPO Reno8 Pro采用6.62 英寸2400x1080 FHD+ OLED 直屏,三星 E4 发光材料,峰值亮度达 1300nits,支持 120Hz 刷新率;首发高通骁龙7处理器,辅以LPDDR4X内存+ UFS 2.2闪存;前置32MP索尼IMX709 镜头,后置50MP索尼IMX766主摄+8MP超广角+2MP微距;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80W闪充。配备马里亚纳 MariSilicon X自研NPU,3D恒冷中央散热系统,X轴线性马达、单扬声器,支持NFC。

另外据爆料称,这些OPPO出海机型将会纳入一加Nord系列,主要面向中端智能手机市场,据MUKUL SHARMA 爆料,一加CPH2455机型将有8GB/128GB和12GB/256GB存储变体,并有暖金、白和黑三种颜色可选;而一加CPH2413有8GB/128GB和12GB/256GB两种版本,并以绿色销售,但在发布时可能还有其他选择。不过目前,对于这些手机无论OPPO还是一加都未给予回应,更不用说正式的命名了。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资料图片)

关键词: Reno Sharma N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