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每日热议!苹果手机全球价格对比:日本最便宜,巴西最贵!中国呢?

时间:2022-06-16 05:44:12       来源:图表视界

原标题:苹果手机全球价格对比:日本最便宜,巴西最贵!中国呢?

王爷说财经讯:我们听过“一房两价”,但是你知道:一个手机多个价格吗?!这就是苹果手机!

6月15 日,据日经新闻报道,日本MM综研的调查结果显示,苹果智能手机“iPhone”在全球34个国家和地区的销售价格各不相同。

通过对比发现,iPhone手机在日本最便宜,而在巴西价格最高,至于中国,价格相对中等水平。

调查报告主要根据6月1日的日元汇率,计算出了各个国家和地区的苹果在线商店显示的价格。

以2021年9月上市的“iPhone13 (128GB)”为例,日本售价为9.88万日元(相当于人民币4900元),是唯一一款价格低于10万日元的机型,这比全球平均价格便宜约2.7万日元(21%)。

此外,香港、泰国、韩国、马来西亚等东亚和东南亚一些国家价格也相对便宜,而美国为11万日元(相当于人民币5500元)以上,如下图所示:

(iPhone13在各国价格-王爷说财经)

至于英国、德国等欧洲国家,大多价格在12万日元(约合人民币6000元)以上,与全球平均价格持平。

相反,在印度、土耳其等新兴国家中,iPhone手机价格相对就比较高了!


【资料图】

特别是巴西,iPhone手机售价最高,达到20.7221万日元(相当于人民币1.03万元),这甚至是日本的2.1倍。

那么为何iPhone手机在日本最便宜呢?

关于这一点,王爷说财经注意到,按照MM综合研究所的数据,主要原因有2个,具体来看:

第一、日元贬值让iPhone手机在日本价格更加便宜。

第二、随着日本通货紧缩慢性化,所以与其他国家相比,iPhone手机在日本很难涨价。

对此,你怎么看?你认为,为何苹果iPhone手机在各国价格不同?为何在日本价格最便宜呢?

注:本文由王爷说财经编撰,如需转载请事先关注账号,私聊联系王爷本人,获得授权后才可转载,转载后请原文转载,不得进行任何的图文转变图集、视频等形式转载,侵权必究!此外,文中观点系个人观点,仅用于学习交流探讨用,不构成投资建议!文章如有疏漏、错误,欢迎批评指正!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 iPhone 价格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