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观天下!1小时卖出27万台,618限期仅售1699元起,被“低估”的优质旗舰

时间:2022-06-17 06:01:36       来源:科技阿维


(资料图)

原标题:1小时卖出27万台,618限期仅售1699元起,被“低估”的优质旗舰

就很多消费者看来,一款手机只要采用LCD屏,那么它就是一款低档手机,虽然这种想法太过于绝对,但也有一定的道理,因为LCD屏之所以常见于低档手机,不仅是因为这一屏幕本身素质偏低,而且还因为这一屏幕无法弯曲、不能支持屏幕指纹也不能支持息屏显示,所以LCD屏手机下巴普遍比较大,并且往往只能采用侧边指纹识别。

像这类手机看起来就没有OLED屏手机高档,按理来说销量也难以有太好的成绩,也正是因为这一点,当小米公司在5月底发布Redmi Note11T系列手机的时候,许多消费者并不以为这个系列能取得多好的成绩,因为其就采用的是LCD屏,然而等到Redmi Note11T系列正式开卖之后,很多人才发现其被严重“低估”了。

尽管Redmi Note11T系列采用的是LCD屏,但是它开卖之后仍然取得了非常华丽的好成绩,短短一个小时就卖出去了27万台,事实证明即使是LCD屏手机也能畅销,不过尽管如此,仍然有很多人低估了它的实力,因为Redmi Note11T系列定价仅1699元起,按照常理这一价位的手机即使卖得好,受限于价位它的自身实力也难以有太好的表现。

不过随着时间推移,越来越多人从热销榜单中看到这款手机,并详细了解这款手机之后才发现,它真的是一款被低估的优质旗舰,没错尽管这款手机仅售1699元起,它仍然是一款搭载了旗舰处理器的机型,全系均搭载了天玑8100旗舰处理器,很多人可能对它的性能没有什么概念,这一处理器性能排名大概位于骁龙870和骁龙888之间,实力非常强劲。

而且这款手机真的打破了许多人对LCD屏素质差,以及低档手机有明显短板的这些固有印象,首先它所配备的LCD屏真不差,不仅通过了屏幕A+认证素质高,而且还支持了144Hz七档变速高刷以及硬件级防蓝光,比许多普通旗舰的屏幕都出色,另外这个手机还配备了6400万像素三摄以及杜比全景声双扬声器,甚至还支持了多功能NFC和IP53级防水,不仅没有明显短板,而且亮点颇多。

另外这款手机还贴心的设置了两个适应不同需求消费者的版本,其中仅售1699元起的Redmi Note11T Pro版本搭载了5080mAh大电池并支持了67W快充,在续航方面更为出色,而另一个1999元起的版本Redmi Note11T Pro+则支持了120W闪充,但电池容量缩小到了4400mAh,在快充方面更突出,不过值得一提的是,Redmi Note11T系列其实真实价格要更高一些,只不过因为618所以才限期仅1699元起,一旦618结束其价格也将上涨。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 Note Red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