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微头条丨真我V20主打轻薄和长续航,999元的起售价,性价比高吗?

时间:2022-06-17 06:54:51       来源:大话百科天地


(资料图片)

原标题:真我V20主打轻薄和长续航,999元的起售价,性价比高吗?

真我V20作为一款面向5G用户打造的诚意新作,延续V系列“科技国潮”基因,将浪漫星河融入到后盖设计中,完美再现璀璨星辰的效果。真我V20主打轻薄和长续航,999元起的售价,将继续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5G所带来的极速畅玩体验。

真我V20搭载了天玑700处理器,支持5G双卡双待和NSA/SA双模、持动态内存拓展、1TB内存拓展。无论是看视频、玩游戏、拍照片或是在线办公都能享有非凡的畅快体验。该机支持5GUltraSave省电特性,通过节能技术降低5G通信功耗,延长终端续航,完全能够胜任各种使用场景。

真我V20提供了“星辰蓝”和“墨云黑”两款配色,其中“星辰蓝”,将数以万计颗仿晶体颗粒细细打磨,镀膜覆盖在机身表面,通透且梦幻,微微转动手机,宛如璀璨星辰在指尖流转。而另一款“墨云黑”,则更彰显低调、沉稳气质,配合直角边框设计,经典又不失潮流感。

真我V20采用6.5英寸LCD水滴屏,分辨率为1600×720,能够有效过滤蓝光,减缓视力疲劳,并且支持高亮度阳光屏显示,即使在高强光的户外,依旧可以看清屏幕内容。真我V20为用户带来了极致的轻薄体验,机身厚度为8.1mm,重量为184g,即使是单手握持也毫无压力。

真我V20前置5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1300万像素主摄+30万像素凑数副摄,能够满足基本的拍照需求。真我V20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10W有线快充,配备Type-C接口和3.5mm耳机接口。真我V20提供了4GB+128GB与8GB+128GB两种存储组合版本,售价分别为999元和1099元,在同类机型中也有着不错的市场竞争力。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 Typ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