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当前热讯:摩托罗拉不凑热闹发战报,陈劲给出了解释

时间:2022-06-20 07:57:22       来源:锋向科技


(相关资料图)

原标题:摩托罗拉不凑热闹发战报,陈劲给出了解释

伴随着618的正式结束,我们又看到了熟悉的场面。虽然6月19日是个双休日,但在这一天各品牌还是总结了自己618期间的表现,发出了整体618的战报。但凡事总有例外,联想就没有发布自己的战报。(注:这里是指手机)

联想手机为何不发618的战报,陈劲给出了自己的答案。他表示:今年618其实都挺难的,消费者信心不足,国内手机的容量在下行通道,大家还要各种粉饰和销售战报不容易。但是他不太想发战报什么的,不说是定语足够人人都是冠军嘛……最关键的是距离做用户心中的冠军,让用户觉得惊喜有价值的冠军,我们还有很长的路去努力持续前行。

看来陈劲非常的清醒,他知道战报那玩意其实不是给用户看的,是给友商显摆的。特别是在当下定语用的好肯定就能找到一个冠军了。摩托罗拉同比增长最大就是一个冠军,但陈劲并没有这么做。

可以这么讲摩托罗拉今年表现非常不错,至少比去年强太多太多。也可以讲联想手机自二次回归经历常掌柜离开之后,这是联想手机表现最好的一年。也是摩托罗拉存在感最强的一年,但是摩托罗拉现在毕竟小众,整体销量前十进不去,在非主流品牌之中应该是排名第一,比魅族销量高很多。不过与主流品牌的差距还非常大,所以陈劲的目的在于把摩托罗拉进一步做大,成为用户心目中真正的冠军。

当然摩托罗拉或联想手机在国内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也可能这是联想手机最后的机会。毕竟这个品牌在智能手机时代历经多次调整最后都是以失败告终,现在重新回到公众视野存在感强是一方面,关键的是如何让消费者真正的重新认识摩托罗拉,重新认可这个品牌,这才是最重要的。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