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每日头条!1389元,入手拥有6大卖点的OPPOK9x,是否值得入手?

时间:2022-06-22 05:53:59       来源:大话百科天地

原标题:1389元,入手拥有6大卖点的OPPOK9x,是否值得入手?

目前,OPPOK9x的8GB+256G版在某电商平台,下单优惠210元,入手仅需1389元,还是非常值得的,因为OPPOK9x拥有6大卖点。


(相关资料图)

1.天玑810处理器

OPPOK9x搭载天玑810处理器,预装基于Android11的ColorOS11.1操作系统,实测安兔兔跑分38W+,性能上可以实现主流游戏的流畅运行。为了改善用户因内存不足带来的系统卡顿,该机支持运存拓展技术,可以通过调用部分存储空间临时当作同等大小的运行内存,提供了“+2GB”、“+3GB”、“+5GB”三种选项。 

2.迅冷智控散热系统

OPPOK9x支持迅冷智控散热系统.,采用三种高导热散热材料,总散热面积高达13850平方毫米;同时5颗NTC壳温检查技术能够实时进行控温,实现硬件软件共同散热。

3.90Hz智控电竞屏

OPPOK9x采用6.5英寸LCD挖孔屏,分辨率为2400×1080,拥有100%DCI-P3电影级广色域,支持90Hz刷新率、180Hz触控采样率,屏幕比例20:9,屏幕实测手动最高亮度能达到410尼特,激发亮度峰值达600尼特,阳光下也能看得清。

4.6400万像素超清主摄

OPPOK9x后置6400万像素超感主摄+200万像素微距+200万像素黑白人像三摄,主摄最高能拍摄出6400万像素超高解析力的照片,经过高倍数变焦同样能输出很不错的照片,且在日常使用中,这颗镜头可以通过像素四合一技术输出1600万像素的照片,兼顾解析力和弱光拍摄的表现。

5.游戏加速引擎

OPPOK9x在HyperBoost游戏加速引擎加持下,通过智能调度资源,做到全场景下都能降低功耗;并辅以无级稳帧技术,以AI算法预测游戏负载,自动调节CPU/GPU频率。当平缓的帧率波动替换阶梯式掉帧,游戏过程自然稳定平滑。并支持游戏变声、游戏弹幕、浮窗聊天等功能。

6.5000mAh电池

OPPOK9x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超级省电模式,在超级省电模式下用户能打开6个APP,保障用户低电量条件下完成通话、微信聊天,长时间待机等紧急需求。支持33W有线快充,配备智能五芯安全防护技术,从充电头到接口再到手机内部电池,全链路智能监控。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 操作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