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焦点!官方展示魅族19主理人计划作品 脑洞一个比一个大 无吉利车标设计

时间:2022-06-23 05:42:20       来源:机智直言


(资料图片)

原标题:官方展示魅族19主理人计划作品 脑洞一个比一个大 无吉利车标设计

众所周知,在此前的魅族发布会上,官方虽然并未发布魅友们期待已久的魅族19系列,但是 @魅族科技 公布了魅族19主理人计划,据官方介绍,该计划旨在邀请魅友一起设计,并参与到魅族19产品的讨论和建议之中。随后官方开启了一项关于魅族19续航和快充的调查(此前我们已报道过)。而日前,魅族19主理人计划首批优秀设计作品在魅族社区公布, 一共四个作品,每一款都极具辨识度。其中,后摄模组采用熊猫设计的“魅族19”十分吸睛。但是,此前网间曝光的后置相机模块采用吉利车标设计的渲染图却未上榜。

从这四张图来看,图一是常规设计,而后面三张图比较有个性。多数网友比较看好,熊猫设计的摄像头,但采用的可能性不大,主要是摄像头多,会增加新机的成本。具体来看,第一份作品魅族19系列后置四摄像头,整体呈矩形排列,左边三颗摄像头等大呈竖排排列,虽然是当下比较常见的设计,但辨识度还是很高的,特别是该机在正面加入了屏下前摄设计,还是比较值得期待的。

第二幅作品相信关注手机圈的小伙伴应该都不陌生,直接将魅族19系列的后置相机模块设计成了熊猫头的造型,配合着纯白色后盖和正面黑色屏幕,凸显了熊猫风格,惟妙惟肖,绝对是手机设计中的独一份。第三幅作品魅族19后置相机模块采用了类似时钟的设计,后置摄像头区域主要被一个时钟占据,三颗摄像头和闪光灯位于四周的圆环上,看上去简约又有点高级。

同时,在第三幅作品的后置相机模块的中心貌似还加入了小屏幕设计,似乎想要魅族19再次采用双屏设计,而相信这对于魅族来说应该并非难事,毕竟魅族算是国产手机品牌中最早推出双屏手机的品牌之一。第四幅作品应该算是四幅作品中最保守的一幅,让魅族19系列延续了魅族17系列的横排后置相机模块设计,只是将该模块放置的更靠顶部了,此外,在摄像头的细节上也做了些改变。

从官方公布的信息来看,近日网间曝光的网友恶搞的,将魅族19系列的后置相机模块设计成了吉利车标的形式的渲染图,并未被官方展示。而对于官方展示的四款渲染图作品,有网友回复称,看完这些优秀作品我的评价是:设计师还是得花钱请,审美上的把关还是得那个男人(即黄章)。

据目前爆料的信息来看,魅族19系列正面很可能会配备一块2K+120Hz动态高刷屏,流畅性无比丝滑,同时采用居中打孔超曲面形态;在性能方面,魅族19应该会搭载联发科天玑9000处理器或天玑9000+处理器,魅族19 Pro应该会搭载骁龙8+处理器;影像方面,应该会采用5000万像素大底主摄+5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800万像素微距镜头。

此前,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湖北星纪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收购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股权案案件公示。官宣后不久,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表示,“魅族19系列新机项目也没有砍掉,被收购后资金充足也就可以放开干了,该堆料就堆料,毕竟以后就是珠海大蓝厂了”。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 广角镜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