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速看:iPhone手机屠榜,国产只有小米入围

时间:2022-06-23 09:42:37       来源:锋向科技


(相关资料图)

原标题:iPhone手机屠榜,国产只有小米入围

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全球智能手机下行对于苹果来讲却是好机会。iPhone的销量不降反增,或者讲iPhone是受影响最小的品牌。行业分析认为这是由于iPhone平均寿命较长的原因导致的,购买iPhone相对比安卓划算很多。于是我们看到iPhone手机在全球开始屠榜……

这不Counterpoint Research就发布了2022年4月销量单机销量Top10榜单,从榜单来看iPhone自己就有五款机型入围,可以讲达到一个屠榜的状态。同时Counterpoint Research也表示在2021年全球十大畅销机型榜上,iPhone手机独占七席。下面来看具体排名:

冠军:iPhone 13,占整体市场份额5.5%;

亚军:iPhone 13 Pro Max,占整体市场份额3.4%;

季军:iPhone 13 Pro,占整体市场份额1.8%;

排名四至十位的分别是:iPhone 12,三星Galaxy S22 Ultra、三星Galaxy A13、iPhone SE3、三星Galaxy A03、三星Galaxy A53、Redmi Note 11Lte。

从榜单看苹果绝对是最大的赢家,全球销量前十自己占五款。而且最新的iPhone机型,除了iPhone 13 mini没有上榜之外,其它四款机型全部上榜,更牛提牢牢占据前四的位置。除了苹果之外,三星表现也是不错的。销量前十中三星有四款机型入围,这足以证明三星在全球范围内销量还是老大,不过现在对于三星来讲有个坏消息。业内传言三星有5000万台的库存,不知道是真是假。

全球销量前十唯一的国产手机属于Redmi Note 11Lte,它是苹果、三星之外国产唯一的安慰了。这足以证明小米在海外市场表现有多强,否则怎么可能成为全球排名第三的智能手机品牌。希望小米能再加把劲,下次能多上榜一些机型。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 iPhone No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