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焦点快播:网友官价便宜500买二手iPhone13,查询发现带着AppleCare+!

时间:2022-07-02 07:50:00       来源:呆萌娱乐


(资料图)

原标题:网友官价便宜500买二手iPhone13,查询发现带着AppleCare+!

网友本想买全新iPhone13,但看上一台iPhone13二手机,居然比官网价价格便宜500。反正现在iPhone13没有翻新机,省下500买排骨也不错。于是就拿下了这台iPhone13512GB。

当他查询这台iPhone13的整机报告才发现,这台iPhone13居然还有AC+,自带两年保修,瞬间觉得自己赚大了!

iPhone13的整体外观和iPhone12保持一致,但刘海更小,摄像头排列不同,iPhone13的性能更好,续航更强。机身材质则是一样,没有区别。

由于iPhone13上市不久,不可能有翻新机。所以即便是二手机,也可以放心购买。二手iPhone13的成色也非常好,这台iPhone13没有任何划痕磕碰。

从关于本机中可以看到,该机是国行版本,内存是512GB。如果想要知道该机更多信息,我们就要用序列号查询该机的整机报告了。这也是买机之前很重要的一步,可以看到很多原始信息。

截图是这台iPhone13的整机报告,可以看到该机是5月6日激活的,保修到2023年5月5日,保修剩余713天,并且是延保状态。正常技术支持是90天,如果有AC+则同步延长至两年。

其他数据则没有任何问题,比如不是官换机,不是BS机,不是黑机,不是ID机,不是脏机,无网络锁,全网通5G,销售地中国(国行),未送修,零售机等等。

网友本来想省点钱买排骨,没想到这台iPhone13居然自带AC+,这也算是意外之喜了!大家觉得该机是否划算?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