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焦点热议:摩托罗拉试产5800mAh新机,6.8英寸大屏、骁龙778G,不服输

时间:2022-07-03 08:51:59       来源:云初霁汽车

原标题:摩托罗拉试产5800mAh新机,6.8英寸大屏、骁龙778G,不服输

俗话说“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这句话用来形容现在的摩托罗拉比较合适。

现在的摩托罗拉和以前的传统老牌子品牌有着天差地别。


【资料图】

主要是进入智能机市场中之后,在联想支撑下,摩托罗拉主打性价比定位,大力冲击性价比市场,就连红米、荣耀等也对摩托罗拉敬而远之了。

从2022年开始,摩托罗拉的新机一部接一部,而且都把性价比发挥到极致,确实是太让人意外了,和之前的摩托罗拉简直判若两人。

现在的摩托罗拉手机也比较注重大参数配置,要比参数的话,可能现在摩托罗拉完全不输给任何对手了。

最近在网上曝光了一款摩托罗拉新千元机,也是大参数,或许你也会对这样的摩托罗拉新机感兴趣,它就是摩托罗拉motog81!

5800mAh大电池新机、6.8英寸大屏、骁龙778G处理器

核心配置上这次摩托罗拉motog81确实不差,可以说是千元机中的翘楚,果真是这样的话,这款千元机在2022年或许都没有对手。

具体配置上,摩托罗拉motog81会搭载5800mAh大电池,直接在续航上做到最好,超过所有千元机的5000mAh,相当于充一次电要多用一两个小时,这是很有优势的续航配置,大家也都会喜欢。其实摩托罗拉现在热度不是很高,通过这种极端大参数配置的话,有利于提升自己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外观设计上,这次摩托罗拉motog81会搭载6.8英寸大屏,这也是不错的,因为其实现在很多人喜欢大屏一点的手机,方便玩游戏或者看视频的时候获得更好的沉浸式体验。处理器的话,摩托罗拉motog81可能搭载骁龙778G,处于中端水准的性能处理器,玩游戏不至于那么拉胯。

核心配置来看摩托罗拉motog81没啥差的,只不过在发布时间上可能部分朋友是不想等的,毕竟要五月中旬才上市。如果是现在就想换一款性价比新机,那今天也比较建议大家考虑两款摩托罗拉的产品,也就是摩托罗拉motog71或者摩托罗拉edgespro!

为什么要给大家重点介绍这两款产品?可以说都是目前降价很大的摩托罗拉手机,入手真心划算:

摩托罗拉motog71:5000mAh大电池、5000万影像、骁龙695处理器,低至1599

目前摩托罗拉motog71的8+128G才是1599元,标准的千元机价格,但配置就不一样了。

摩托罗拉motog71搭载5000mAh超大电池,续航没啥缺陷。影像方面,摩托罗拉motog71用了5000万旗舰影像,主要是像素不低,所以清晰度这些有保证。而且摩托罗拉motog71用了骁龙695处理器,属于双模5G,性能在千元机中也没啥缺陷,整体看下来这款千元机8+128G才是1599确实值得。

摩托罗拉edgespro:骁龙870旗舰、12+256G降下1300,太值得

与上一款千元机相比,摩托罗拉edgespro可就更厉害了,因为是旗舰机的定位,配置更强太多了。

拿处理器来说,摩托罗拉edgespro搭载骁龙870,和OPPOFindX3等一样的高性能处理器,玩大型游戏都足够。而且摩托罗拉edgespro有高端影像,也就是1.08亿大像素主摄,变焦已经做到50倍,可以说当真是强大旗舰代表。续航还是4520mAh大电池,屏幕高达144Hz刷新率,哪方面看都是顶级旗舰。

但如今摩托罗拉edgespro的12+256G降下1300元清仓,来到1999的价位,确实是太有性价比可言,强烈建议大家入手摩托罗拉edgespro出手!使用体验太好!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 mot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