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全球快播:五款小米手机迎来降价潮,颜值配置全都有,现在换机不亏

时间:2022-07-03 08:50:31       来源:科技小蜘蛛

原标题:五款小米手机迎来降价潮,颜值配置全都有,现在换机不亏

又到了新旧交替的时期,当新机大量来袭,总会有部分老款旗舰机型开始大幅度降价,这时候消费者肯定会出现选择纠结的情况,而现在降价的手机基本都是搭配骁龙888机型,这期间老旗舰还是非常值得入手的,毕竟,现在的旗舰手机性能不差,而且非常耐用,最近一段时间,小米旗下的五款旗舰出现了降价的情况,这次米粉或许真的等到了!


(资料图片)

第一款:小米11 Ultra

目前小米的最新旗舰机型是小米12系列,凭借着外观设计和性能表现,一经发布就受到了用户的喜爱,而作为老款旗舰小米11 Ultra仍处于5000元的价位自然有些尴尬,最近米粉节小米11 Ultra到手价为3999元。该机正面搭载了一块6.81英寸的挖孔四曲面全面屏,三星E4发光材料、支持120Hz刷新率、分辨率为2K级别。核心采用了骁龙888+LPDDR5+UFS3.1的性能铁三角,小米11 Ultra在当时堪称最强影像系统,而经过了一年的发展,小米11 Ultra仍名列前三,可见这款旗舰的影像实力。

第二款:小米MIX4

目前市面上采用屏下相机的手机很少,可谓是屈指可数,但是屏下摄像头是未来发展方向,不过屏下相机在自拍,仍然是无法实现完美体验。而真全面屏手机的颜值也非常高,将曲面屏+屏下摄像头结合,打造了一款极致美观的高端机,至于性能方面,小米MIX4搭载骁龙888Plus处理器,采用LPDDR5+UFS3.1内存和闪存规格,当然,小米MIX4优势还有快充,支持了120W闪充,最快15分钟充满电量;支持50W无线闪充,最快28分钟充满电量,电池容量是4500mAh。

第三款:小米12 Pro

要知道,小米手机在硬件方面几乎没有令用户失望过,而小米12系列首销当天,仅用5分钟销售额就高达18亿元,按照平时应该不着急这么快降价,其实答案很简单,小米12Pro直降200元,不是小米刻意为之,而是第三方平台吸引消费者。该机屏幕采用三星E5 OLED显示面板,并支持小米自研的智能动态刷新率技术,分辨率为主流2K。小米12Pro采用了后置三摄的设计方案分别由5000万像素广角主摄镜头,5000万像素人像镜头和5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组成,前置3200万像素摄像头采用GAN生成对抗网络的像素级肌肤焕新技术。

第四款:小米11

小米11本身的起步价就不低,发布的时候屏幕号称“全行业最贵”,也是小米史上顶级屏幕,获DisplayMate A+顶级评价,刷新DisplayMate13项新纪录,关键是小米属于第一批采用了2K超高分辨率四曲面AMOLED柔性屏的手机厂商,并且带动了2K屏幕的发展。核心配置采用高通骁龙888处理器+LPDDR5+UFS3.1,彻底可以满足大家日常使用手机的需求。虽然小米11没有搭载突出的大电池,但它的规格也达到了4600mAh,但机身却做到8.06mm薄,重量也只有196克,相当于是在轻薄机身中塞入一块大电池,这个方面还是很佩服小米做手机的工艺。

第五款:小米12

小米12系列要求品质感,并且因为其针对的消费者群体也更加地偏向于小屏手机市场,实际握起来手感要比iPhone13好上不少,只不过小屏手机的热度一直都不高。小米12在性能方面搭载高通骁龙新一代的4nm工艺制程打造的骁龙8移动平台,影像方面加持索尼IMX766的大底传感器,50MP的主摄镜头加持,支持OIS的光学防抖,以及万物追焦功能,影像成片质量品质进一步提升,目前在不少分销商处调控到了3249元。

最后总结,小米这五款数字旗舰经过降价以后,在手机市场的表现会更加突出,加上产品本身的实力,相信会有很多用户关注。你有什么其他观点,欢迎评论留言。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 Ult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