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资讯推荐:moto Edge S Pro高配版1799元:骁龙870能比天玑8100更值得买?

时间:2022-07-08 05:53:35       来源:数评时代


【资料图】

原标题:moto Edge S Pro高配版1799元:骁龙870能比天玑8100更值得买?

选手机的时候你考虑哪个品牌?对于这个问题,估计很多人都集中在几个非常大的品牌上,比如苹果、小米、荣耀、OPPO和vivo。那其他品牌呢?恐怕就只有拥趸才能首先想到了。不过这些品牌也有一些机型是值得考虑的,比如moto Edge S Pro。现在这款手机1799元,虽然不少人说天玑8100上市之后,骁龙870该过时了,但这价格这配置,真的不值得买了吗?

moto Edge S Pro是一款上市就针对性价比市场的产品。不过它还是跟之前上市的Edge S有所区别,那款是追求绝对的低价,便宜到让其他品牌无路可走,而这款则是更注重产品体验,面向有一定要求的消费者。所以从外观上就看出区别了,这款颜值更高一些。只是几番折腾下来,这款Edge S Pro仍然是全靠价格当卖点。你觉得1799元不够便宜?它可是12GB+256GB高配。

也许1799元的骁龙870没什么稀奇,但是12GB+256GB卖到1799元的可能就不太好找了,那如果再加上1亿像素摄像头呢?当然中档价位机型也有1亿像素方案可选,但这价位应该找不到潜望长焦了吧?它支持50倍数字变焦。从这点来说,moto Edge S Pro确实把产品卖点拉满了。另外,它在这价位还有一个卖点——素皮机身。

其他方面,这款手机配备了6.7英寸OLED屏,支持144Hz刷新率,电池容量为4520mAh,快充规格为33W。虽然这块不是很出彩,但在这价位也没法要求什么了。系统方面,moto现在适配的是MYUI3.0,虽然可能体验没有太好,但官方也一直没放弃升级。

总结来看,moto Edge S Pro这款产品可以看出联想或者moto很明白自己的处境。产品的影响力不够,并且系统也并不是很强,在5G时代确实已经是小众人群了。不过对于联想来说,能给出来的就是同价位里更高的配置,用配置和价格来弥补不足。这样似乎也比较合理,高性价比的硬件加上不断升级的软件,能看到moto在国内提升的希望,产品本身也没什么缺点,确实值得考虑。至少1799元这价格,即便买到天玑8100机型,也只能买低配,还是这款产品性价比更高一些。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 Edge m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