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天天微动态丨摩托罗拉moto razr 2022真机官方曝光,外屏可以玩小游戏

时间:2022-07-20 18:41:23       来源:ITheat热点科技


(相关资料图)

原标题:摩托罗拉moto razr 2022真机官方曝光,外屏可以玩小游戏

近期,摩托罗拉官方在为自己旗下的折叠屏新机开始预热,今天,联想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晒出了 moto razr 2022真机视频。

从视频来看,moto razr 2022机身背面配备了一块比较大的副屏,甚至可以用来玩“摇骰子”的彩蛋游戏,增加了一个副屏的趣味用途。同时从宣传视频中,我们也可以看出,moto razr 2022折叠屏手机的后置配备是双摄模组。

结合此前爆料的消息,moto razr 2022折叠屏手机外屏尺寸为3英寸,内屏为6.7英寸,将会搭载骁龙8+处理器,后置两颗摄像头分别为5000万像素主摄以及1颗1300万像素超广/微距镜头,前置则会配备一颗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

对于moto razr 2022折叠屏手机的续航表现,新一代的razr折叠屏手机电池容量应该是高于2800mAh,还将配备X轴线性马达以及立体声双扬声器,陈劲也表示待机时间令他感觉到惊喜。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 razr m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