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当前热讯:从6499元跌至3699元,12GB+256GB+陶瓷,120倍变焦旗舰已濒临下架

时间:2022-07-26 05:53:05       来源:科技阿维


(相关资料图)

原标题:从6499元跌至3699元,12GB+256GB+陶瓷,120倍变焦旗舰已濒临下架

按下快门来拍照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情,如果不是特别追求画面美感的摄影师,那么这就是一个毫无技术含量的动作,而绝大多数消费者都是普通人,所以他们在面对市面上各种主打拍照功能的手机时,很难辨认究竟哪一款手机拍照能力更好,因为以普通消费者随意按下快门来拍照的行为,手机摄像头的优劣所能带来的拍照效果提升并不大。

不过高端影像旗舰上的一个功能却可以让平淡的拍照过程充满科技感,这一功能就是潜望式变焦,拥有这一功能的手机可以将手机当成望远镜或者放大镜,玩起来格外酷炫,因此这一功能出现之后迅速风靡,成为了许多影像旗舰的主打亮点,而目前最高倍率的潜望式变焦为120倍,而图中这款小米11 Ultra就是全球首款支持120倍变焦的手机。

作为小米旗下的第一代的高端影像旗舰,小米11 Ultra在拍照方面真的是堆料十足,小米公司将几乎所能做好的所有方面都力求做到最好,只希望能借此让小米手机拍照的口碑好转,最终小米11 Ultra后置了5000万像素三主摄镜头,能实现120倍潜望式变焦,除此之外其还支持了64激光对焦系统和夜枭算法,而它的出现也不负众望的改善了小米手机拍照的口碑。

如今小米新一代的高端影像旗舰小米12S Ultra登场了,不过它的到来却让小米11 Ultra销量更好了,一方面不少人都觉得小米12S Ultra所采用的环保有机硅素皮没有小米11 Ultra的陶瓷旗舰高端,另一方面,小米12S Ultra定价高达5999元售价不菲,它的到来让小米11 Ultra也顺势获得了一定的曝光,这个时候许多人发现价格低得多的小米11 Ultra其实更值得入手。

小米11 Ultra原本并不便宜,但是它发布已经一年多了,并且新一代的旗舰也已经到来,所以它进入了清仓期,库存不多已经是濒临下架了,而它的配置也并未落伍,除了强大的影像能力之外,这款手机还配备着2K四曲面屏,拥有着5000mAh大电池还支持了三重快充,至于其处理器则搭载的是骁龙888,并且它是顶级IP68防水旗舰。

如今濒临下架的小米11 Ultra价格真的比一开始便宜了很多,例如其12GB+256GB高配版原本是定价6499元的,但是如今其实际到手机已经是被调控到了3699元,对应它的配置这个价格极具性价比,所以尽管小米12S Ultra发布了,但是小米11 Ultra的销量却还上涨了,不过其库存已经不多了,能用这一低价入手到这款手机的时间不会太久。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 Ultra